什么的学校填空(什么的学校填空形容词)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一课《大青树下的小学》第3小题,写写自己的学校,所以出了这份填空练习。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的学校在(XX路XX号),校门口雕刻着几个大字——(XX学校)。走进校门便看见了(宽阔)的操场。操场周围围着一圈(红白相间)的跑道,它像(斑马的花纹)一样,(整整齐齐)地排列着,中间的是(绿油油)的草坪。一下课就有许多同学到操场上玩耍,他们玩的种类可多了!有的在(拍皮球);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踢毽子)……

操场旁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我们教室就在(三楼),也就是(三)年级(一)班了。只见课桌椅排列得(整整齐齐),我们在教室学习,朗读课文。

从教室往下看,就能看见教学楼后面的自然角。自然角种了(各种各样的)花草。眼前的这一切让我想到(老师就像园丁,精心照料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

这就是我的学校,(带给我的知识和快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