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星星多少钱(星光车顶一般多少钱)

追求生活情趣的现代人,总喜欢周末或者小长假驾车跑到山村里看星星看月亮,享受一下浪漫。可是看星星一定要到户外吗?不!劳斯莱斯定制版幻影让你在车内一次看个够。

这款车曾在迪拜车展展出,从外观上看,它与一般的幻影并无较大区别,深蓝色的车漆,一如既往的帅气。当你打开车门,如果少见过大场面的话,一定会被车里四处闪耀的星星吓坏了。

据介绍,这款车一共使用了446颗珍贵的钻石装饰车内,营造出一片繁星点缀的景象。车内的配色选用了深色调,仿佛置身于深邃静谧的环境。车门板、中控台和天花都布满闪亮的钻石,在车内就能欣赏群星璀璨的夜景。虽然劳斯莱斯并未公布这辆车的售价,但是豪车配豪华内饰,价格应该也相当豪华。

小伙看到外国大咖的豪华座驾,赶紧仿制了中国五菱宏光星空版。车辆原来是一辆2009年出厂的限量版神车荣光。爱好改装的他先把外包围改成丰田酷路泽款,搭配保时捷同款的LED大灯,整体感觉比之前更加大气。

内饰增加了一个紫粉点缀的星空车顶。当车内漆黑一片时,车顶的星星发出一闪一闪的亮光,仿佛置身于繁星密布的星海。只是紫色和粉色的星星看着总有点怪怪的感觉。

除了神车五菱的星空顶棚,另外一款神车宝骏也不示弱。宝骏车主也被星空顶深深地迷住了,可是别说豪车动辄上千万的售价,就连到改装厂改装一个星空顶,也得花费好几万。对于生活在小城市月薪不过2,3千的车主来说,这些都是不可能实现的。幸亏他是一个水电工人,可以通过光纤灯改装,实现他的梦想。

车主买回来材料后,就开始对车顶和ABC柱表面进行拆除和重新包裹毛皮。完成第一步工作后,车主对灯的位置进行简单设计并安装。1000多颗光纤灯大概花费了车主一周的时间完成。

到了晚上正式试用,多种颜色的光纤灯同时发亮,交相呼应,就像置身于开阔的野外,可以尽情地享受斑斓的夜空。

这次改装,车主只花费了1200元就能做出改装厂的效果,甚至朋友们还戏说比劳斯莱斯定制版幻影还要高逼格。不过疆哥提醒,星空车顶容易在内视镜产生影子,造成错觉,而且车内线路乱接容易产生短路起火事故。如果真的 喜欢星空车顶,应该到正规的改装厂设计,保障驾驶安全。

更多有趣有用有观点的汽车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车域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