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购iPhone需要带什么(iphone换购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前言:最近,我的周边有很多人购买了iPhone13这款手机,可是你知道购买iPhone13之后,最需要购买的配件是哪些吗?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聊一聊。

iPhone13,现在的配件越来越少了。你打开iPhone食堂的包装盒,除了手机本身所附带的说明书,取卡针以及数据线之外,手机已经不再附赠手机的充电头,可以说iPhone手机它现在本身所拥有的配件越来越少。那么,在这种情况下,适合iPhone13的配件有哪些呢?

我们从iPhone手机中缺少的配件说起。

第1个配件我认为应该只是充电头。这里的充电头我觉得主要考虑的是它的快充能力,iPhone13支持的是快充,虽然苹果它自己,很多年前使用的依然是5V1A的充电器。

不过,iPhone13现在支持20W的快充,所以如果你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手机本身的充电器不支持的情况之下,你可以购买支持20W的快充,现在国产的很多充电器可以去考虑,而如果你比较相信苹果的话,你也可以考虑苹果的充电器,不过它的价格偏高。

同样我们知道iPhone7开始,苹果就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后来苹果也不再赠送耳机,那么对于我们用户来说,如果你想购买iPhone手机的话,那么,你可能要考虑一款耳机,那么现在很多手机都使用的是蓝牙耳机。

考虑一款比较适合的蓝牙耳机比较重要,国内的蓝牙耳机考虑的是降噪能力,并且在价格上有100~1000之间的价格区间,而国外的蓝牙耳机像苹果自身的蓝牙耳机的价格偏高,所以你在选择耳机的时候也可以考虑国内的一些蓝牙耳机,这可能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配件。

当然,现在考虑耳机的过程中,我们会建议大家考虑一些降噪能力的耳机。降噪能力好,它可能会提升我们在进行日常通勤时的体验。

我们在考虑的配件可能是手机的手机壳以及手机贴膜,我一直认为手机不需要贴膜,但实际上你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你可能会碰到一些,影响手机玻璃硬度的东西,比如说石英也就是常说的沙子。这些沙子可能会划坏你的手机,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考虑,给手机贴上手机贴膜。

其次,手机的后盖采用的是玻璃后盖,跌落到地面可能会损坏,所以给手机选择一个不错的手机壳也是必要的,这也是在我们看来比较必要的手机配件。

除了手机的充电器,手机的耳机,以及手机的贴膜和手机壳,都是必要的!那么,你认为对于iPhone13这样的手机,还有哪些配件是需要考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