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分动箱油多少升(奥迪q5分动箱油加多少升)

▲除了积极布局纯电动车外,Audi(奥迪)近日也开放Q5 TFSI E quattro欧洲市场预订,建议售价为60,450欧元(46.6万人民币)。

除了电影《复仇者联盟4》中亮相的e-tron GT概念车与国内市场限定的Q2 L e-tron外,Audi(奥迪)近日也推出Q5 TFSI E quattro插电式油电混合(Plug-in hybrid)车型,通过2.0升汽油涡轮引擎(最大马力248匹/370牛米扭力)与电动马达(141匹/350牛米扭力)的结合,使最大综合马力达到389匹/720牛米扭力,并具有0-100km/h加速5.3秒、极速239km/h的性能表现。

▲外观上Q5 TFSI E quattro与1般车型大同小异,仅差在车尾铭牌与车身左侧充电充电埠。

不仅如此,新Q5 TFSI E quattro借由后行李厢底版下方的14.1千瓦锂电池模组,平均油耗2.1L每百公里的惊人数据,并可在纯电模式下,提供40公里续航能力与极速135km/h的表现。至于在充电效能上,使用400V工业用插座可在2.5小时充满,而220V家用插座则需6小时。

新Audi Q5 TFSI E quattro除了充电埠与车尾铭牌外,其余配置皆和1般Q5大同小异,S-Line套件、6角形水箱护罩、18寸铝圈、LED头灯等1应具全,同时并可通过myAudi手机app应用提供电量、远端解锁等功能。

▲Audi Q5 TFSI E quattro已开放欧洲市场下定,最快第3季就能开始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