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双鱼座不受欢迎(为什么双鱼座不受欢迎了)

双鱼座在十二星座中,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因为他们总是渴望别人读懂自己,却又害怕别人读懂自己。他们是一本书需要别人细细品读,他们不懂得任何虚伪,嘴巴也不够甜,不会莫名其妙地赞美他人,也不会刻意的经营人脉关系。

双鱼座觉得,人的一生如此短暂,没有必要去讨好任何人,即便为了眼前的利益也不必卑躬屈膝。即便财富很重要,也没有大过自己的尊严和爱!

不招人待见

双鱼座是一个朋友并不多的星座,因为大部分时候他们是不招人待见的,在事业里他们埋头工作,从来不管别人的闲事。在下班之后他们很少参加朋友的聚会,他们觉得人太多没意思,看起来有些不合群。

双鱼座宁愿一个人在孤寂无眠的夜里,一个一个地数绵羊,直到数了一万只绵羊,也不会轻易地,和那些很久不联系的人联系,因为双鱼座觉得,这样自己也太没有面子。他们觉得白天的时间太嘈杂了,让自己无法思考人生,如果晚上有时间的话,自己会读一本书、喝一杯茶,进行自己无边的幻想。

每个双鱼座都是有些艺术细胞的,他们需要用绘画、写作,甚至音乐来完成自己的梦想,散发自己的思维。如果说双鱼座压抑了这些兴趣爱好,就会觉得“人间不值得”。双鱼座曾经经历过最深刻最痛苦的情感,所以他们不想回味,他们愿意逃避这些问题,去奔赴更远更美好的目标。

不够虚伪

一个足够虚伪的人,才会做任何事情都游刃有余。双鱼座觉得自己不够虚伪,也有一些小自卑,所以不会和那些虚伪的人做朋友。

如果你走进了双鱼座的心里,会发现双鱼座的心是一座城堡,这个城堡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休想踏入,双鱼座曾经受害太多,所以他们只想封闭自己的内心。双鱼座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包裹起来,假装是一只闲来无事的鱼儿,实际上他们的野心很大!

双鱼座不懂虚伪,也不在事业上吹牛,他们有多少能力,就说多少能力。自己完不成的事情,也会直截了当的说出来,根本不怕拒绝领导。双鱼座在事业中很容易让别人误会,比如双鱼座看似有能力做某件事情,却突然拒绝,别人会觉得双鱼座挑肥拣瘦,对待工作不认真。

在爱情里,双鱼座很想爱一个人,但如果自己的经济能力达不到,双鱼座会默默走开,而对方会有一种失落感。双鱼座不懂虚伪,也不会哄人,他们不会和对方说“再等等”,双鱼座不想占着别人内心的名额,给别人一个“空头支票”!

嘴巴不够甜

双鱼座的嘴巴不够甜,他们不想讨好任何人,他们可以喜欢很多人,但是不会像其中的任何人人表白。因为双鱼座觉得,喜欢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而爱是很难的。在确定自己有各方面的能力之前,双鱼座只会做一个高傲的单身者;双鱼的嘴巴不甜,他们想说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直截了当的说,根本不会加什么修饰,有时候双鱼座的关怀,也被人理解成质问。

在这里,小媛想举一个例子,比如双鱼座在和对方说“晚安”之后,还会偷偷的刷一会手机。如果对方又发来信息,双鱼座依然会回复,对方就会很可疑的问“你为什么说了晚安之后还在玩,你在玩什么?”,双鱼座会觉得,对方非常不信任自己,继而和对方产生矛盾。其实这件事情,稍微解释一下就好了,可是双鱼座不愿意解释,这就是他们的个性!

小媛觉得,双鱼座是一个并不乐观,而且多愁善感的人,他们为自己制定了诸多的条条框框,也用完美主义要求自己。

在生活中,双鱼座不断的努力,可是从来不向别人解释自己在做什么,别人往往觉得双鱼座在“瞎忙活”;双鱼座在感情中受过很多伤害,所以不会把真面目展示给别人,他们不够虚伪,嘴巴也不够甜,往往不招人待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