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进工程模式(小米进工程模式指令)

小米手机开发者选项在哪?小米手机的开发者选项是什么?开发者选项是小米手机中的隐藏功能,为什么我们会问起这个呢?因为普通的设置我们都很容易就能找到,但开发者模式是需要用特殊的操作才能将其唤醒。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怎么将这个隐藏设置给唤醒吧!

第1步:进入小米手机的【设置】,随后点击“我的设备”;

第2步:进入之后,在下方找到“全部参数”的选项,点进去,可以看到你的小米手机所有的配置、版本等信息都在这里,我们找到“MIUI版本”,随后连续点击它5到8次,知道弹出一个开发者模式成功开启的小提示;

第3步:最后退出“我的设备”,进入“更多设置”后你就会发现新出现了一个“开发者模式”,也就代表我们成功开启了!


以上就是“小米手机怎么打开开发者选项?”的操作步骤了,虽然是个隐藏设置,但其实唤醒的方式却十分简单呢!好了,本期的小米手机小技巧分享完成,喜欢的小伙伴别忘了给本文点赞、收藏哦!关注小编,发现更多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