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端午节放假吗(建设银行端午节放假吗)

山西新闻网长治频道讯 近日,平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端午”假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该行班子成员、风险总监、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支行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会,党委委员、副行长路娟主持会议。

路娟对假期期间运营工作及柜面服务进行安排,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小亮对近期安全保卫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纪委书记、监事长任宇婷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指出,持续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要确保节日期间服务不脱节,同时加强网点环境卫生管理,做到环境干净优美、物品摆放有序、服务文明规范,认真做好自助服务设备的维护和管理,确保各项服务设施正常运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出市,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去,切实遵守政府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要抓住节假日黄金营销时节,紧盯各项业务指标,发力营销对公存款、投放实体贷款、清收不良贷款,确保三项重点工作每日有进度,每日有成效。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过节。要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占用公车、违规用车、参与企业吃请旅游等一切形式的“四风” 问题。牢牢守住“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廉洁从业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孙爱国 白茜)

(责编:张文卫、郝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