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果敢要签证吗(去果敢要签证吗现在)

怎么去缅甸老街

1:办理签证。

签证

在当地出入境管理处,一定要按正规流程进行签证的办理。签证是正确出行的第一步,表示你有跨越国境的资格。有些人会通过小道直接去缅甸,这是不建议的,因为按照法律和章程办事才能保障自己的权益。

2:从云南出发

长水国际机场

无论你身处何处,直飞云南或者临沧,因为果缅甸老街与云南边境南伞镇毗邻,因此从云南出境是最近的路线。我们可以从各省市乘坐交通工具到云南昆明,这是旅程开始的第一步。

3:转车/机

南伞镇

如果到达昆明,需要再进行转机,或去昆明市西部客运站坐长途车直达镇康县南伞镇。这是离老街最近的小镇。

4:出境

南伞口岸

到达南伞镇后,镇上客运站就会有摩托车问你去不去果敢老街,这时候签证就需要拿出来了,有签证的乘客摩托车就带你走国门,很快就可以到达老街了。

5:旅程开始

之后,就可以尽情享受旅程啦。感受一下人文气息,游玩一下。旅游过程中有何问题可随时咨询缅甸老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