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出现新代码是什么(东方财富新代码是什么意思)

炒股一定要有一个操作标准,简单可执行的标准,越简单越好。本人用年线炒股,连续五年盈利,每年只操作几次,每次持股周期短的一个月,长的半年,不看消息,不追热点。如果你想轻松愉快的赚钱,请关注我。

昨天上证指数与创业板指数,双双收跌,分别下跌1.48%和0.84%,现在讨论最多的就是今天猫艺站的消息落地及2804缺口的回补,目前显然并不是那么重要。



我认为,指数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属于正常的调整,针对后市,我们要有信心,保持耐心,坚决不看空。



本次2400到3288成本了本波初升浪,目前为调整浪,消化前期的获利盘,指数已经调整至半分位,年线持平,调整已经接近尾声,一旦消息明确,会迎来一波上涨。



不要用猫艺站吓自己,看看是不是纸老虎,拭目以待。我们要相信我们的国家,在大是大非面上,我们一定要站在国家这一边,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一:

盘面上,还没有出现新的主线接力,最近的看点就是人造肉,大资金并不买单,人造肉的上涨,对大盘没有一点点影响,该调整还是调整,直接忽略。所谓的人造肉,就是转基因大豆做成的,价格还比真肉便宜,我穷,我还是吃真肉吧。



对于后市的主线,大概率应该也不会是原先的氢燃料电池等老主线,他们还需要时间修复,并不是说他们不会涨。但是我们要清楚的是,2440到3288的上涨,是一段修复行情,垃圾满天飞,后面的上涨,更多的需要基本面的接力。



或许你可以找,走势比较温和的,是新的,前面没有出现过的,会不会像东土科技,工业云呢?

二:

其他的不敢说,但是你可以重点关注东方财富(股票代码:300059),东财是风向标,不仅是创业板的风向标(创业板市值排名第四),也是证券的风向标,基本面过硬,比大智慧啥的强多了。


此前,有伙伴在3月份21元多追涨,目前被套,也不会止损,在山顶上站岗43个交易日,套了40%,这也是很多人的真实状况。



现在才是重点关注的时候,才是需要你买入的时候,一线定江山。


任何时候,我们都的支持我们的祖国,我买点,用行动支持一下,不喊口号,你们随意。



请参考文章:

东方财富,野心很大

东方财富,是这样买的



PS:感觉好,欢迎点赞,转发,有问题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