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无限模式(dnf无限模式怎么进)

“尹明镇”自从上任,因减负相关内容出现,已被吹嘘成神,但终究还是马有失蹄,洞察商店无限刷金币bug问世,当场就迎来紧急修复!不少老玩家浮现出“云幂罐子事件”,跟韩服如出一辙,“黑金”对市场影响较大。

韩服紧急维护!洞察能无限刷金币

其实事情起因很简单,知名主播大硕,也给玩家介绍了一番。韩服减负版本实装后,女枪手出现一个bug,在洞察之眼商店中,能够无限的刷金币。如图所示,NPC洛巴赫处,能出现买金币选项,可无限制兑换!这就意味着,只要是女枪手职业,能满载而归。鉴于职业限定,其他的并没有,仅女枪手能刷金币。


当无限刷金币出现,洞察之眼洛巴赫商店,聚集一堆女枪手,都是冲着金币去的!因这个bug缘故,“尹明镇”坐不住了,连忙开启紧急维护模式。不过正所谓亡羊补牢为时过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早就用女枪手买大量金币,甚至还变现了,可谓“一夜暴富”。


据说“尹明镇”可不打算放过,上任还没多久,就出现这样的差错,本身就难辞其咎,因此要追溯金币的渠道。为何女枪手专属?韩服玩家不淡定了,认为是“内鬼”造成的。没玩女枪手的,躲在角落泪奔,白白损失发财机会。毫不客气的说,最先发现洞察无限刷金币bug的,已经都能够买房了。


当年国服也出过类似事件,“云幂罐子”闹得沸沸扬扬,不少人恰得饱饱的。后来云幂活动,直接就被删除了,影响了市场金币。“尹明镇”太倒霉,出任DNF主策才短短时间,就出现无限刷金币问题,难道是“姜随机”最后的反击?

CP同样出问题!流放者山脉无奖励

除了洞察商店女枪手刷金币外,流放者山脉CP副本,也同样紧追其后,从而出现了问题。打流放者山脉时,并没有奖励,不给你爆符文道具,这让玩家郁闷不已!明明刷了流放者山脉,次数消耗完毕,却无符文奖励,等于是白刷了。


流放者山脉无奖励,“尹明镇”修复洞察金币时,也一并的调整,不过无额外的补偿。那么对已刷了CP副本的来说,次数不但没了,还没有奖励可拿!其实最关键的,还是洞察无限刷金币,玩家买了后,铁定第一时间交易出去。对买家而言,可不知道是“黑金”,要追溯还挺难,除非是回档。


回档也没那么简单,在这段时间内,掉落产出的道具,甚至增幅出的高强装备,一下子会竹篮打水一场空!由此可见的话,“尹明镇”不敢轻易回档,但流出的“黑金”,可不能这么算了。

个人总结

这一次韩服洞察商店无限刷金币,让“尹明镇”慌了神,毕竟影响比较大!那些最早发现的人,躲在角落里偷笑,通过交易变相后,都已经能够买房了,简直美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