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棵松大集地址(五棵松大集新址)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琳)深受老北京市民喜爱的五棵松年货大集在2016年2月闭市,时隔近4年,五棵松再现“年货大集”,位于五棵松卓展购物中心一层的新春年货会开门迎客,从即日起到2020年1月20日,场地从临时大棚变成商场大厅,购物环境也大大提升。

一走进新春年货会,抬头就见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杨柳青年画,年年有余,百子图……等各种鼠年主题传统作品,还有剪纸窗花、对联、福字等各种节日的装饰品,串灯、大红灯笼等各式灯笼,孩子们喜欢的鼠模样吉祥玩具等,这些过节必备的装饰品,成为市民采购布置家居的热门选择。

年货会上少不了的服装鞋帽,床上用品,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名特优新土特产食品应有尽有。主办方介绍,此次从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组织了千余家厂商百万种年货,一站式服务,为首都人民过好热闹年,提供品种齐全,货源充足的年货。

新京报记者 陈琳

编辑 樊一婧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