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6能加多少油(广汽传祺ga6加满油要多少)

不难发现,当今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是十分的激烈。不过,很多车企为了赢得自己的市场份额,旗下不断地推出了新车型。至于当今国内汽车市场上比较受大众欢迎的车型有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以及丰田凯美瑞等等。它们凭借着省油耐开的特性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前景,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黑马”车型。

不过,在国内汽车市场上这款才是真正良心的中型车,10.88万起,长近4.9米,满油可跑830KM,比雅阁漂亮,它就是传祺GA6。这车不仅有着可靠的品质,而且还有着丰富的配置,让其相比同级车型雅阁来说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下面我们一起详细地来看看这款新车吧!

外观方面,传祺GA6做得相当的不错,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再辅以镀铬饰条的点缀之下,看起来十分的精致上档次。另外,两侧则是矩阵式LED大灯组,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大大提升了夜间的行车安全。当然,从车身侧面来看也很不错,平直的腰线搭配上18英寸的轮毂,将运动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尾部的造型设计更是饱满大气,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内饰方面,传祺GA6做得相当的高大上。首先,中控台部分配备了两块12.3英寸显示屏,看起来十分的有科技感。然后,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最后,中控台部分的用料非常出色,不仅有细腻的镀铬饰条,而且还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营造出了十分豪华的内饰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A6的长宽高达到了4891*1850*1505mm,轴距2815mm,由此得到的乘坐空间令人十分满意。关键,座椅的包裹性和填充物都非常不错,得到了一流的乘坐舒适度,舒适度堪比坐高铁。

动力方面,传祺GA6做得相当的不错,全系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动力表现相当的出色,完胜很多竞品车型。此外,它的传动系统方面非常出色,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相当不错的稳定性和平顺性。最后,它还有着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6.6L,结合上55L的油箱,满油情况下可以跑出830KM,续航里程表现非常出色。

总结:传祺GA6作为一款高颜值中型车,不仅有着远超同级车型的内部空间,而且还有着不错的整车做工和用料。因此,可以说它的品质是杠杠的,完胜很多竞品车型。关键,它的售价非常亲民,10.88万,相比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以及日产天籁来说有着一定的优势。而且它在市场上获得的口碑非常不错,进一步说明了它的优秀。而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欢迎在下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