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零点uc16sq喇叭价格多少()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生活中音乐是一种美好的相伴,这辆霸道车主更是有着自己别样的追求,音响的音质好与坏影响着车主的心情,选择一套适合自己听音风格的音响便显得尤为重要,霸道虽然越野能力突出,但是随之而来的噪音也相对明显,这也在间接上影响了原车音响音响的品质效果,加上喇叭的产品特殊性,厂商很难满足于所有车主,因此喇叭也是中规中矩没有特色,表现的平淡乏味,因此车主来打州金手指专业音响店进行系统的升级改装工作。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主机: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德国零点GZUC16SQ三分频喇叭(德国零点60SQ中音)

后声场喇叭:德国零点GZIC 16X同轴喇叭

超低音:德国零点200X低音

前声场功放:大黑900.4功放

功放:德国零点4115

隔音:安博士舒宁四门隔音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改装师傅在对喇叭升级过程中拆除门板饰盖可以看出空洞结构较多,这样密封效果差对喇叭的表现造成干扰,因此先采用了安博士舒宁对门板进行了专业的升级隔音处理,从而增强箱体结构为喇叭营造一个好的环境空间,后选用德国零点GZUC16SQ三分频喇叭进行前声场的安装,该喇叭播放音效高音清晰自然,中低频饱满,低频弹跳力十足,听人声和流行音乐都非常不错。且加上德国零点60SQ中音组合成为三分频系统使得喇叭频段更加细腻。后声场喇叭则采用了德国零点GZIC 16X同轴喇叭进行安装补充使前后音质表现能一致、协调。

零点喇叭(左)和原车喇叭(右)对比照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进行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对隔音材料进行压实

喇叭升级之后为了整齐整车的音频力度让低频下潜更深,表现出来的音响效果更富有激情,改装师傅则采用了德国零点200X超低音进行补充,并安装大黑900.4功放对前声场喇叭进行功率补充以及添加德国零点4115功夫对低音进行功率补充使得音质的表现达到最佳水准。

接线处理

接线处理细节

德国零点GZUC16SQ三分频喇叭中低音于前门原位安装

近看喇叭安装细节

后声场更换上了德国零点GZIC 16X

德国零点GZIC 16X中低音特写照

大黑900.4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

在经过改装师傅的细致升级之后,车主进行了音效的试听,还原效果非常出色,改装的喇叭器材性价比也非常高,车主试听了几首摇滚乐以及流行歌曲,立体感非常强,就犹如在现场聆听般的享受,车主听后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