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奔驰4s店二手车多少钱一辆(常州奔驰二手车报价)

前阶段,常州电视台《社会写真》记者和交通广播主持人到常武二手车市场为消费者维权时,突然遭到一名女子暴力阻挠采访。相关视频随后成为网络热点,事情发生后,辖区派出所以及钟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永红分局介入调查,二手车商最终被强制驱逐出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市民刘先生向我们栏目反映称,自己买到了一辆宝马事故车,陷入维权难的窘境,一起来看记者调查:

记者在武进二手车交易市场见到了购车人刘先生,他告诉记者,2019年他在二手车交易市场一家名为星悦的二手车店,花了16万购买了一辆宝马X1,直到前不久,他准备换购一辆汽车,这时候却发现了这辆车竟然是重大事故车。

在车辆维修保养查询中,该车辆曾在2017年9月3号维修2235000元。而按照双方签订的车辆转让协议,在其他约定事项中曾约定无重大事故。

刘先生表示,当时发现这一问题后,曾找到星悦的二手车店进行协调,可是双方始终没有达成一致意见。记者来到武进二手车交易市场,找到了星悦二手车店,不过这家门店已经更换了店名,店内也没有工作人员在场。随后,记者来到汽车城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部了解情况。

这名工作人员始终强调,市场方面没有执法权,所以建议消费者拨打12315,物业负责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处理。记者按照物业管理部工作人员的指示,再次寻找这家名为星悦的二手车店,可是依然杳无音讯。

针对这样的情况,刘先生向12345平台做了反映。随着我国汽车普及率的提高,可以预见二手车交易量一定会日益增多。目前二手车市场非常混乱,那么,二手车交易市场上常见的陷阱又有哪些呢?

前不久,王先生在我市一家二手车店买到了一部有猫腻的二手奔弛车。在购车合同上清晰地写着,该部车之前出过交通事故,已认可前嘴、叶子板部分,至于其他地大梁、A柱等部分并没有在合同上提及。王凯还是不死心,又拖关系找朋友去保险公司找出这部车的保险记录,记录显示该部车在今年年初确实出过事故,而赔损金额将近15万,而正在去4S店换前嘴一套,不过5、6万块钱左右。一边是五六万的价格,一边是十多万的理赔金额,如此巨大地价格差在王凯看来,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这部车之前出地交通事故恐怕不小,这家车行方面对他有所隐瞒。

如今,不少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特意会和二手车店签订协议,要求无重大事故,可是往往还是容易中招。

律师提醒,二手车合同标题就是一个大坑,明明是找二手车商购买一辆车,怎么合同签的是车辆转让合同?虽然一旦发生争议,法院仍然会根据调查的二手车商与消费者真实关系进行处理,但是在办案中也遇到过二手车商找了一个第三人,在甲方处签字,发生争议时二手车商则宣称自己只是提供中介服务,并非销售方,要求消费者去找第三人主张权利,进而企图规避自己应当承担的责任。

其实除了车辆本身的问题之外,还有一类也是二车手投诉的重灾区,那就是二手车金融。眼看着几十万的车价,通过分期还款变成了自己可以接纳的数字,让不少人都觉得自己是捡了便宜,但实际情况真的如此吗?

邵江红气愤的告诉记者,自己是购买一辆二手奔驰轿车车价是24万8。她通过车商介绍,认识了优信二手车在常州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她,车辆首付6万元由邵江红自己出,贷款本金为18万多,加上利息总和位23万左右。 但前一阵子,她发现自己最终的还款总金额要达到27万左右,光贷款本金部分便已经达到了23万左右,但自己的车价才24万8,首付6万之后,只剩下18万多的差额,因此自己只需要贷18万多就完全足够支付车款了,根本不需要、也没有必要多贷本金,她觉得对方是瞒着她帮她多贷了款。

此外,我们可以看到,二手车买卖过程中,对二手车价格有极其重大影响的里程数,二手车商竟然要求消费者自行确认。二手车调里程表,简直就是行业潜规则,消费者想要买到一辆未修改过里程数的二手车简直难于登天,二手车商为什么要修改里程数?目的就是为了多卖钱!调好里程数把车价抬上去后告诉消费者,对不起,我对里程数不负责,那是给你参考的。

消费者该如何购买到一辆自己心仪的二手车呢?律师提醒,尽量选择大品牌、有信誉的商家购车。大商家往往车辆较多,选择也多,确认与自己交易的对象是自己选择的商家,不要被掮客带至一些无信誉的黑店迷迷糊糊地签下这种满是陷阱的合同。签订一份完善、公平的合同比什么都重要。要求二手车商提供完整的4S店维修保养记录以及保险公司出险记录并记录在合同中,同时请专业人士进行全方位验车。

对于二手车市场乱象,目前处罚标准过窄、处罚力度不够,导致市场充斥着靠骗经营的二手车商,诚信经营的商家在这样的环境中反而难以生存,出现劣币驱除良币的现象,最终受害的是消费者,打击的是蓬勃发展的二手车行业。我们也希望二手车商,能够做到以诚为本,树立口碑,靠服务打动消费者,赚可以赚的钱,只有诚信经营才能将事业做强做大,采取游离在法律边缘的手段,最终会得不偿失。

CBS电视中心记者:陆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