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股什么时候上市(格力股什么时候上市上市多少钱)

写在开盘前:

创记录了,新股上市全部破发!

昨日,新上市的唯捷创芯、瑞德智能、海创药业3家公司集体破发,创造新的记录!

4月12日,经纬恒润发行结果也跟着出炉了。

当晚,经纬恒润发布网上新股认购情况公告,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股份6406551股,缴款金额775,192,671元。而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数量则为3,260,949股,放弃认购金额 高达394,574,829元,即近4亿元。

也就是说,将近1/3的中签股民选择了弃购,这估计又是一项记录!

也难怪,A股破发已经成为常态,“中签”已经不再是令人羡慕向往的事情,在投资者当中,更有“中期如中刀”的言论盛行。

在这种情况下,弃购自然也就在情理之中。

而按照规定,承销商中信证券只能被迫接手这近4亿元的股票。

至于接的是馅饼还是苦果,只能烧高香暗暗祷告吧,谁让他们把发行价搞得那么高呢?

到时候破发了,也算是自酿苦果吧。

另外,据称经纬恒润一季报巨亏,弃购的朋友们或许要庆幸躲过一劫。

而中信证券呢,恐怕躲不过这个有可能被炸得粉身碎骨的巨雷了。

当新股破发成为一种“潮流”的时候,昔日那些在市场上摸爬滚打多年的业绩白马股恐怕又会回到人们的视线当中。

而作为超级白马股的典型代表,格力电器会不会再引发新一轮抱团呢?

未来的事不能靠猜,但还是值得期待的。

早盘:

股价以32.38元开盘后下探至32.06元价位回升,四分钟后,至32.35元价位遇阻震荡盘整。

9点50分,股价从32.16元价位再次上返,十一分钟后,至32.43元价位止步,稍作盘整后,震荡回落。

10点26分,股价回落至32.14元价位不再向下,转而震荡上返,三分钟后,至32.26元价位不再向上,转而继续震荡盘整。

11点06分,股价从32.29元价位再次下行,九分钟后,至32.11远价位止住跌势,转而试图上返。

11点18分,股价仅上返至32.18元价位便继续下行,四分钟后,至32.06元价位止跌上返,直至收盘时,停留在32.11元。

彼时,盘口显示,外盘小于内盘,上证指数下跌14.19点,跌幅0.44%,超级品牌下跌4.61点,跌幅0.31%,美的集团下跌1.25%。


午盘:

开盘后,股价震荡盘整,三十分钟后,于32.10元价位突然拉升,并于1点33分至32.27元价位遇阻盘整。

1点49分,股价不再盘整,并于32.33元价位再次震荡下行,直至2点51分,至31.95元价位才算止住跌势,转而震荡盘整,到收盘时股价为31.96元。


彼时,盘口显示,外盘仍小于内盘,上证指数下跌26.51点,跌幅0.83%,超级品牌下跌8.66点,跌幅0.58%,美的集团下跌1.51%。


盘后感悟:

从图形上看,还有调整的需求。

管它呢,好饭不怕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