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绥中发生什么事了(绥中最近发生什么事情了)

近日,一段“少女遭多人殴打拖入河中呛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视频显示,在一处河堤旁,一名身着黑色衣服的女子遭一名黄衣女子殴打头部,拽头发拖倒在地。此后,在场的一名男子将被打女子拖入河中,将女子头部多次压到水里,女子呛水后道歉。

11月5日下午,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公安局官博通报称,4名涉案人员已被抓获,其中有3名未成年人。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对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犯罪嫌疑人齐某震、赵某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对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的涉案人,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通报称,2019年11月3日,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发现,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布视频,称“绥中县六股河惊险欺凌事件”。

绥中县公安局立即开展工作,初步查明:2019年10月20日,在绥中县六股河边,多名青少年殴打并往河中拖拽、浸按一名女孩,警方随即将涉案人员抓获。

被害人张某、女、2004年7月18日出生,2018年4月辍学。主要参与施暴者两男两女,其中田某铭、男、2003年10月29日出生,董某菲、女、2005年8月16日出生,为绥中县职专在校学生;齐某震、男、2001年2月17日出生,赵某、女、2003年9月4日出生,为社会无业人员。

经查,双方均为同学或朋友关系,因田某铭怀疑被害人张某在背后传播其生活隐私,双方发生口角,并找来多人实施上述暴力行为。

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对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犯罪嫌疑人齐某震、赵某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对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的涉案人,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 北京晚报微信公号综合 | 澎湃新闻、@绥中公安 监制 | 张力 编辑 | 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