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adv摩托车多少钱(1290adv摩托车价格)

了解更多车圈资讯@小白言車

KTM官宣1290 Super Adventure超级冒险车型,将迎来它的2022款新车发布,其中两款车型S版和R版本均有不同配置升级,现款车型售价199800元起,新款车型较老款有哪些不同,废话不多说。

外观设计

2022款新车外观方面并未做大的调整,在细节之处做了略微的改变,整车造型依然保持着狂野的ADV运动风格,极具特色的鬼脸设计,新款车型刻画的更加细致入微,车身侧面硬朗有型,S版偏重公路巡航旅行和R版本专为穿越狂野地形而设计。

动力引擎

依然搭载的是与老款相同的V型双缸水冷四冲程1300cc排量引擎,最大马力 160.4匹,最大功率 118kw/8750,最大扭矩 140Nm/6750,外观紧凑轻巧,采用两个独立的散热器,散热冷却效果更好。

车型配置

极具个性以及辨识度的头灯设计,鬼脸造型,无论是夜晚还是白天,回头率爆表。车头灯由弯型日行灯和大灯组成,灯光系统采用LED光源,同时,在头灯处装配了雷达感应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轻松锁定前车,自动调节车速。

搭载全新防滑七寸TFT全彩液晶显示仪表,内容显示清晰,功能丰富,蓝牙连接,导航投屏,胎压监测。同时,屏幕角度可调,以及Race On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功能。

宽大的运动锥形手把与轻量化铬钼空间框架车身,形成了舒适的骑行三角,油箱容量23L。S版本采用分体式可调座椅,座椅高度849mm可调节至869mm。R版本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框架,以及一体式阶梯座椅,高度880mm,更具越野性能。

操控方面,S版前悬架采用WP SAT(半主动技术)Upside-Down 48 mm可调倒置前叉,后悬架同样采用WP SAT(半主动技术)可调中置后减震,所有调节功能均通过仪表完成。R版采用高性能WP XPLOR 悬架系统,行程更长。

制动方面,前后盘刹Brembo制动卡钳,前轮采用320毫米双盘径向四活塞卡钳,后轮采用267毫米单盘双活塞卡钳,搭配博世双通道ABS制动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

具体到价格方面,在售车型S版208000元,R版229800元。

点赞评论,全网同步,想了解更多车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