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期货是什么意思(法拉利啥意思)

梅赛德斯-奔驰G级,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硬派越野车之一。1979年,第一辆底盘代号W460的奔驰G-Wagen在奥地利格拉茨工厂下线,一个越野车的传奇篇章由此开启。就国内市场来说,早在2004年时就有奔驰G级少量进入,车型是G500,再往后AMG阵营里的G55、G63、G65陆续引进,另外还有一些稀有的奔驰G,像G500 4x4²,G63 AMG 6x6、迈巴赫G650 Landaulet通过其他渠道进入。目前奔驰G级国内官方引进的有G350、G500、G63这三种车型,今天要说的是一台G500:

这是一台2021款奔驰G500,生产于2021年9月份,是本月初我们交付给一位北京客户新车。这位客户也老粉,上个月就在恩佐定了一台法拉利F8敞篷版,不过这台法拉利是期货,得明年5月左右交车,不能马上开上。所以客户想再入手一台越野车代步,看中了奔驰大G。不料当地奔驰店里没有现车,也要等。所以跟我们提了下需求,刚好我们有匹配的车源,且是现车,就直接安排上了。

奔驰G级的外形基本也是“换汤不换药”,几十年了还是那个熟悉“大方盒子”,线条平直,刚健硬朗。这台车属于比较素的,没有带AMG Line套件,但换个角度,也可以理解为更经典的G级风味。圆形大灯也是多年不变,只是配置升级了,远光灯、近光灯、日行灯全是LED,且带几何多光束特色功能。G500跟G350看前脸与G63最大的区别就是中网,原厂都是三道杠式的横条幅镀铬中网,而G63是AMG专属竖条幅直瀑格栅,不过有些G500甚至G350车主会改G63的外观套件。

全黑车身非常酷,也很耐看,永远不过时。奔驰G级现标配的颜色有10种,9种金属漆面,1种非金属漆面,除此之外还提供28种选装颜色,选装价格在32000-75000不等。侧面线条就是直来直去,很有型,前窗因为非常垂直,加上坐姿很高,所以G级的驾驶视野是非常好的。奔驰G按级别划分属于中大型SUV,具体尺寸为4866/1931/1968mm,轴距2860mm。同G63一样,G500的排气管也是设计在侧面,不过不同于G63的排气管有一边从侧面伸出,G500的排气是完全隐藏式,显得比较低调。

悬挂行程比较长,轮胎与轮拱间距充足,轮拱非常的粗犷。现款奔驰G级最小离地间隙241mm,最大爬坡能力45°,接近角30.9°,离去角29.8°,纵向通过角26°,这些数据是保障强大通过性的基础。前门前方翼子板处有一个“V8”的标识,而在G63 AMG上,下方还多了“ BITURBO”字样,其实G500也是双涡轮增压,为何G500上就没有BITURBO的标识呢?或许是奔驰有意区分两者的身份吧。轮毂原厂标配的是19英寸的,十幅样式,轮胎规格为275/55 R19,选用倍耐力SCORPION ZERO系列。

车顶是悬浮式的设计,后窗顶部有一个高位刹车灯。尾门上标配“小书包”,里面是全尺寸备胎,后摄像头刚好隐藏在备胎罩下面。尾灯位于后杠上方,位置很低,跟大灯一样,都是LED光源,造型也是偏方正,且相比普通SUV尾灯显得很小。

这一代奔驰G级相比老款最大的变化是内饰,如果说老款的内饰是硬朗+机械感,那如今G级的内饰就是豪华+科技感。中控台上方两块大连屏视觉效果非常高级,尺寸都是12.3英寸。多媒体大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内置的功能也很多,但不支持触控,需通过地台上的COMAND控制器操作。中控中间区域是空调出风口以及G级标志性的“三把锁”,下方是空调调节区以及NAVI、RADIO、MEDIA、TEL,双闪等按键,还嵌入了一块钟表。中控地台上没有了档把,这一代G级取消了机械换挡机构改成了怀挡,增加了前排的储物空间。

座椅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都相当不错,带有可充气的气腔,可以提供按摩及动态驾驶支撑功能,材质都是真皮。前排座椅全真皮材质,主副驾都是多向电动调节,标配腿托、腰部支持、加热、通风、按摩、记忆,配置非常高。

后排空间虽说比上一代产品有所进步,但在同级SUV中显然谈不上有什么优势,头部空间不错,但腿部空间很一般。后排座椅也标配了加热、通风,支持靠背调节以及按比例放倒。现款G500车内标配了64色氛围灯,晚上亮起非常漂亮,音响是标配柏林之声,带15喇叭。后排空调是独立控制,可以分温区调节,后排带有一个充电接口。

现款G500动力部分搭载的还是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421匹,峰值扭矩610牛米,在2000-4750转时达到。缸内直喷供油,缸盖缸体都是铝合金件,需加95号汽油。变速箱是奔驰自家的9G-Tronic自动变速箱,全时四驱,带有开放式的中央差速器以及前桥、后桥差速锁。标配了可变悬架,可以调节软硬跟高低,前悬是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是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车体结构还是非承载式。虽说这个动力不及G63那台4.0T V8发动机来的那么猛烈,但在同级车型里绝对也是佼佼者,仅需5.9秒就可以加速到100km/h,极速210km/h。

车源确定后,客户与我们一起去提车,顺便也拍了这一组照片。这台G500官方指导价是182万,众所周知,大G现在看指导价没什么意义,没有谁是指导价提车,都是加价,最后这台车含消费税配置总价是249万,相比G63新车还是“实在”一点,两者有上百万的差距。小编个人认为,如从性价比的角度出发,G500是最适合的,因为G350弄个2.0排量差了点意思,而G63动不动350万左右的价格完全成了奢侈品。最后,恭喜车主喜提新车,祝您用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