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 面签带什么(公积金贷款面签带什么材料)

(一)申请组合贷款,本人成年,单身,初审时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近一年银行流水、公积金查询单、征信报告、相应银行的一类还款卡、外地人需提供6个月以上连续缴存社保或纳税证明。


(二)申请组合贷款,本人成年,已婚,初审时需要提供哪些资料?配偶是否必须到场?


需要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近一年银行流水、公积金查询单、征信报告、相应银行的一类还款卡、外地人需提供6个月以上连续缴存社保或纳税证明,配偶必须到场。


(三)申请组合贷款,本人成年离异,银行面签时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原配偶是否必须到场?


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近一年银行流水、公积金查询单、征信报告、相应银行的一类还款卡、离婚证、离婚协议/法院判决书、外地人需提供6个月以上连续缴存社保或纳税证明,不需要原配偶到场。


(四)申请组合贷款,本人丧偶,银行面签时需提供哪些资料?


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态栏为丧偶)、配偶死亡证明、收入证明、近一年银行流水、公积金查询单、征信报告、相应银行的一类还款卡、外地人需提供6个月以上连续缴存社保或纳税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