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仓做t什么意思(补仓做t是什么意思)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投研(yslcwh)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犹太人身上有7个显著的特征,也是犹太人赚钱的七大法则,而这些法则正是他们成功的前提,只要我们努力地执行每一条法则,那么任何一个人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

法则一:热衷于生意——只有喜欢才会变得擅长

犹太人对待生意的惊人气魄和执着信念,有一天一实业家突然问作者这样一个问题:“你知道经商的精髓究竟是什么吗?”当作者在为如何回答犹豫不决时,实业家说:“也许你认为经商的精髓就是为自己所生产的一定数量的商品寻找一个需要该商品的买家,并且要尽可能地以高价出售给他大量的同种商品,如果你真是这么认为的话,我只能说你在经商这方面还是菜鸟。”

接着他用一种非常肯定的语气说道:“真正意义上的经商就是要及时发现自己未曾经营的商品,然后再设法将其卖给并不需要该商品的人。”

法则二:我赚钱,我光荣——为什么要排斥金钱?

犹太人非常喜欢做生意,并以此为荣,虽然从事商务活动的犹太人的数量仅占世界总人口的0.2%,但是如果将分母换成犹太人的总人口数量的话,这个比例是相当惊人的。为什么商界会有这么多犹太商人,一商人朋友给了一个非常简单的答案:“因为他们会赚钱!”一位犹太裔有识之士说过,对他而言赚钱就好像是手碰到烫的东西会缩回来,头部被人袭击时会闭眼睛这种类似条件反射一样自然而然的行为。

法则三:自信,没人能给,更别自己摧毁

犹太人拥有一种强烈的自信,他们认为自己要比其他民族的人聪明的多,不过这种自信并不是一朝一夕就产生额,它根植于犹太人自古以来的文化传统。与其他民族想必,犹太人更加热衷于教育。在犹太人法典中有这样一句话:“犹太民族是一个起源于书本的民族。”

“自尊自重”这句话恰如其分地形容了犹太人的骄傲。

法则四:喜欢讨论,更对任何事情抱有疑问

犹太人极具逻辑性的思维方式与他们喜欢讨论时分不开的,正如有句话所说的那样“两个犹太人聚在一起就会产生出三个政党”,另外,犹太人在讨论中都能坚持自己的观点,除非你能将他反驳,这也充分体现了这个民族所具有的那种顽固秉性。犹太人法典中指出:“只有通过团体的智慧才能产生出学问。”

法则五:热衷于教育——好母亲胜过100位好老师

犹太人母亲在教育中祈祷巨大的作用,“犹太人的母亲”在美国是家喻户晓的一个固定词组,同时也是一个有着特殊含义的表达形式。

在犹太教里,有一句很有名的谚语:“因为神不可能无处不在,所以他才创造了母亲。”犹太人母亲用一种超长的毅力和极度的热情给予了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她们在教育子女方面也投入了相当多的精力。

法则六:一定要有目标——白雪无法做出奶酪蛋糕对于犹太人来说,能在自己的一生中实现某种价值,或者说取得某种成就是非常重要的。

犹太人将所有成就称之为“Taxis”,刚开始这个单词在希伯来语中是”目的“、”结果“的意思,后来,就渐渐具有了”取得成就“的意思。

法则七:多一门外语,多一份生意

对于犹太人来说,掌握几个国家的语言是很正常的,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她们认识到外语对于赚钱来说是被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只有每天的不懈努力与不断积累才是学好英语的唯一方法。

T+0,是一种非常稳健、高效的套利手段:道理很简单,开新仓,能否盈利,还得明天说了算,而T是当日完成的,多了确定性,有时间盯盘,手中有个股,就有每天套利的机会,千万别小看T+0,不做也是4小时,每天套点小利,是你能否畅游股海的基础,也是积少成多的基石,时间长了,你的盘感会突飞猛进。

什么情况下股票时候操作T+0

这里要区分,不是任何股票被套都进行做T操作,那些涨幅巨大高位长阴杀下来的,趋势改变的,只有砍仓止损,别无选择,更不能所谓的加仓,补仓!做T的原则是趋势不坏,或震荡区间没有破坏,股性活跃,题材未尽,主要支撑不破的股票,应对的是主力的洗盘手法!

做T,就是原有底仓存在的情况下,利用盘中的波动实行当日T+0交易,高抛低吸,博取差价降低成本的手段。主力在操作过程中会使用手段进行震仓洗盘,很多时候振幅相当大,这就给投资者带来短线做T的机会,做T而不是止损,是因为还继续看好标的股的走势不坏,在不加仓情况下实现成本降低。

T+0操作必须具备的条件:

1、T+0操作的个股必须是你熟悉的个股,你要能看出或分析出它近期的走势,是盘整期还是单边市,只有盘整期才比较适用,你把握了它的高低点,当然也不可能买到最低,也不可能卖在最高。

2、T+0操作必须克服心理障碍,做T+0操作要做到心里大致有数,在个股跌到一定价位敢于买入,不怕套,在个股涨到一定高位同样要敢于卖出,不怕踏空。

3、T+0操作的个股要和大盘结合起来,在趋势上要相对吻合,同热点相吻合。当然最主要的是对个股的短期走势要有研究,把握住它的脉搏。在正向的T+0操作时手中要有米,还要有这个股票,在反向操作时有股票就行了。

T+0操作纪律

1、买入仓位不可以大于底仓股数。

2、必须逢低买进而不是追涨,买跌卖涨。

3、不可贪婪,一般1到3个点获利即可卖出做T筹码。

4、做T筹码不论盈亏,必须出局卖出;做T不是补仓,坚决不能变成加仓,加重被套筹码的成本。

“T+0”的特点

1、交易方式,双向交易,买涨买跌,现买现抛。

2、短线投机,股票操作15分钟后就可以平仓。

3、投机性增强,投机机会增多,适合短线投机者的操作方式。

T+0实操:

1、如下图,开盘后在低位震荡,但低点在一路抬高,那么在接近翻红的时候,买点2可以买入股票,后面如直线拉升的话,只要2-3个点以上,就要择机卖出了。假如买点2错过了机会,不要追,等直线拉升6个点左右,不能再往上冲的话,考虑把手中股票卖掉一点,等它下跌调整时再买进。

2、下图跟上面是一样的含义。

这个图也是属于拉升没封涨停板的,可以考虑卖出一些,回头再买回来。

3、这个图,是开盘急跌5个点的,赶紧挂单买进,待反弹时,只要有获利,任何点位都可卖出。不要纠结是否卖在高位,只要获利即可,是做T技巧的要点,尽量减少亏损。

4、下面这图如低位没有伏击,急拉可以考虑卖出,待股价回落再买入。

5、下图也是,逢高急拉卖出,而不是买入。很多人习惯涨了就追做T的,这样往往会越T成本越高。切记。

6、下图,个股上午拉升后一直横盘,尤其大盘是上涨的话,那么要考虑卖出了,等大盘跳水,它肯定比大盘跌得快的。(假如下图上午红盘横盘的,大盘是下跌的,那么是买入的好时机哦,这个大家应该都懂了。)

7、下图2是做T的买点,3是卖点。(做T不追涨,很多人在3那里做T很危险的。)

8、下图是个股要拉涨停板的节奏,每次拉升幅度不大,拉后横盘,最后一次拉升直接拉涨停板的,就不要做T了。

9、下图是平稳上涨,做T买点出现,拉升7个点后卖出,后面再拉涨停板,也不要后悔了,因为手里还有这股的股票,而账号里资金短短几分钟获利5%就满足了。

10、下图跳水急跌,不封跌停板,可做T,逢高任何时候都可卖出,绝对不能过夜。

11、早盘急拉卖出手中股票做T,遇到跳水再买进。

12、早盘低点一步步抬高,可潜伏准备做T,急拉卖出,(如没有潜伏,急拉卖出做T后尾盘接回)

13、下图冲高T出,回落T回。如冲高没有T出,回落做T买进,尾盘不管有没有冲高过,一定要止损出局。

14、下面两图都是红字属于做T买,绿字卖出。

唯一注意点:就是不追高做T,而是潜伏做T,或者遇直线拉升卖出做T,回落接回。

T+0的注意事项

1、在实际操用中,难免会有做错的时候,比如刚刚空,结果没跌反涨。最好是在卖出价的位置平仓。错了就要认。同等价进出,起码成本不会增加(不计交易费用)当然最好是看准了才动。

2、不要贪,原则上2个点以上随时都可以平仓。因为你当天的任务已经完成,如果只有1个点也别觉得少,怎么说成本又降了。

3、以持股做空为主,因为做空操作,就算是错了,你不会亏钱,大不了是个踏空。而做多操作,做错了亏的是现金。

4、选择标的必须震幅大。平均震幅8以上最好。银行股之类的就别选了,难得有震幅大的时候,每天几分波动,没法做T。

5、波段 做T 打板,效果更好。当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一直持有,有直做T。

若您对股市投资经验及操作技巧有所感兴趣,或者想与更多的股民交流的话,不妨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越声投研,获取第一时间的投资情报和更多的股市技巧!

炒股的七个小技巧:

技巧一:关于止损和止赢的问题

止赢和止损的设置对非职业股民来说尤为重要,有很多散户会设立止损,但是不会止赢。今天有必要和大家探讨一下。止损的设立大家都知道,设定一个固定的亏损率,到达位置严格执行。但是止赢,一般的散户都不会。为什么说止赢很重要呢??

举个栗子,有个朋友,当年20元买入安彩高科(600207,买入),告诉他要设立止赢,26元,他没卖,25元让他卖,他说26没卖,25不卖,到30再卖。结果呢,11元割肉。如果设立止赢,悲剧就能避免,这几天追进核心资产、大蓝筹的更应该设立止赢。怎样设立止赢呢??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你顺应热点10元买入一只股票,涨到11元,你设立止赢10.4元,一般庄家短暂的洗盘不会把你洗出去,如果11元跌回10.4元,你立刻止赢,虽然挣的很少,但是减少了盲动。股价到12元后,你的止赢提升到11元,股价到了14元,止赢设置到12.8元等等,这样即使庄稼洗盘和出货你都能从容获利出局。

技巧二:不要奢望买入最低点,不要妄想卖出最高价

有朋友总想买入最低价而卖出最高价,那是不可能的,有这个想法的人不是一个高手。只有庄家才知道股价可能涨跌到何种程度,庄家也不能完全控制走势,何况大家了。以前也奢望达到这种境界,但是现在早转变观念了,股票创新低的股我根本不看,新低下面可能还有新低。只买入大约离底部有10%左右升幅的个股,还要走入上升通道,这样却往往吃最有肉的一段。

技巧三:量能的搭配问题

有些股评人士总把价升量增放在嘴边,经过多年来的总结,无量创新高的股票尤其应该格外关注,而创新高异常放量的个股反而应该小心了。而做短线的股票回调越跌越有量的股票,应该是做反弹的好机会,当然不包括跌到板的股票和顶部放量下跌的股票。所以,以最近蓝筹股来说,连续上涨没什么量的反而是安全系数大的,而不断放量的股票大家应该警惕。

技巧四:善用联想

联想是什么?最想说的是,根据市场的某个反映,展开联想,获得短线收益。一般主流龙头股往往被游资迅速拉至涨停,短线高手往往都追不上,这时候,往往联想能给你意外惊喜。举之前的例子:当时,上午联通停牌,联通国脉一开盘就5%的涨幅,然后迅速涨停,这时候,运用联想,这个市场谁还和联通关系比较密切呢?积少成多,就是这个道理。联想不仅适合短线,中长线联动也可以选择同板块进行投资。

技巧五:要学会空仓

有很多民间高手很善于利用资金进行追涨杀跌的短线操作,有时候会获得很高的收益,但是对于非职业股民来说,很难每天看盘,也很难每天能追踪上热点。所以,在股票操作中,不仅要买上升趋势中的股票,还要学会空仓,在感觉市场上的股票很难操作,热点难以把握,绝大多数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涨幅榜上的股票涨幅很小,而跌幅榜上股票跌幅很大,这就需要考虑空仓了,很适合非职业股民。

技巧六:暴跌是重大的机会

暴跌,分为大盘暴跌和个股暴跌。阴跌的机会比暴跌少很多,暴跌往往出现重大的机会。在炒股的这些年,每年大盘往往出现2--3次暴跌。暴跌往往是重大利空或者偶然事件造成的,在大盘相对高点出现的暴跌要谨慎对待,但是对于主跌浪或者阴跌很久后出现的暴跌,你就应该注意股票了,因为很多牛股的机会就是跌出来的。

技巧七:保住胜利果实

很多网友是做牛市的高手,一个朋友在近期蓝筹股行情中获得收益是50%多,但是他自己承认自己不是一个高手,因为他属于短线高手型的,在震荡势和熊市中往往又把牛市获得的胜利果实吐回去,白白给券商打工。怎样能保住胜利果实呢?除了要设立止赢和止损外,对大势的准确把握和适时空仓观望也很重要。怎样在熊市保住胜利果实呢??经过多年的经验总结,在熊市保住胜利果实的办法就是始终跟踪几只股票,根据市场情况不断的尝试虚拟买卖,不妄图买入历史最低价,升势确立再入场实盘操作。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声明:本内容由公众号越声投研(yslcwh)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