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小米5什么时候降价(小米5预计什么时候降价)

俗话说,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小米新一代的数字系列即将推出新品,小米12S系列即将在7月4日发布,本次的12S有三款机型,从前期预热来看,是和徕卡合作进行影像方面都战略升级,作为小米首款专业的拍照手机,这将是小米对高端旗舰机的再一次冲刺。

在新品发售前夕,上一代产品自然沦为老旗舰,降价促销是在所难免的,小米12系列目前在官网已经直降500元,小米12的标准版8+128G优惠后的参考售价为3199元,而降价后的小米12pro则为4199元(8+128)。

那么普降之后的小米12系列谁更值得入手呢?首先先简单看下12和12pro的区别,两款手机在性能方面都比较极致,拥有骁龙8和 LPDDR5 满血版 + UFS 3.1,在核心性能方面拉不开差距。

主要一千元差价的区别在于12pro:充电从67W升级到120W、双扬声器进化成四扬声器、屏幕进化为2K的三星曲面E5屏、电池容量稍微提升、增加了P1澎湃充电芯片、拍照方面pro升级到了5000万 超清三主摄(广角、人像、超广角)因此12pro主要升级在屏幕拍照和充电效率三方面。

笔者个人认为还是小米12pro更极致一些,因为选择安卓旗舰最好一步到位,目前4000元的预算基本能享受到天花板级别的安卓旗舰配置,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能细节都是在线的,而大杯的小米12还算不上极致,只能说比性价比的千元机要优秀一些,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标准版无疑更有一些妥协的意味。

但如果不在意顶级的使用体验,那么小米12在这个价位内也是非常出色的守门员,总之目前无论是12还是12pro都有降价特惠,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入手一波,至于新机12S系列,本次和徕卡合作之后,价格肯定不会比降价之后的12更香。假如是你,会选12还是12pro抑或是等12S呢?欢迎评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