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生了几个孩子(小s生了几个宝宝)

7月23日,据台媒报道,45岁大S徐熙媛被曝怀上第三胎,S妈亲自作出回应,并大谈对女婿具俊晔的看法。

最近,网上突然疯传大S已怀孕2个月,具俊晔要当爸爸了,具妈妈开心到要吃心脏药。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不少争议。大家都很担心大S这个年纪和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再生孩子。

为了了解详情,记者联系了S妈。S妈没好气地说,拜托,动动脑筋好吗?怎么可能,大S都几岁了,她现在的身体怀孕肯定是无法负荷的,身体健康最重要。

事实上,大S那些年为了生孩子,可谓吃尽了苦头。

大S一直很喜欢孩子,当初她跟第一任老公汪小菲一结婚,就暂停演艺事业,积极备孕生娃。

她原本为了保持身材,坚持吃素多年,还表示过,胖了不如死。然而,为了要孩子,她破例吃肉,同时喝中药调理身体。经过不懈的努力,她在结婚第四年终于怀孕,并顺利生下了大女儿。

生完孩子后,她的身材严重发福,经常被网友嘲笑,但为了能怀上下一胎,她没有理会。2016年,她如愿怀上二胎。不过,生产过程极为不顺利,一度送进ICU。

2018年,大S再度怀孕,可惜因胚胎发育不良,无法侦测到心跳,在医生的建议下,只能终止怀孕。

从此以后,大S不再执着于生孩子。年初,她宣布与前男友具俊晔再婚,她就强调过不会考虑再生。尽管具俊晔没有孩子,还是家里的独生子,但对妻子给予了足够的尊重。

婚后,具俊晔为了迁就大S,选择在台生活和工作。5月份,他曾回去韩国,但很快又回来了。

看着新女婿对女儿的付出,S妈对具俊晔的好感度迅速提升。这次采访,当谈及对方时,她忍不住称赞新女婿努力工作,人很友善。

问S妈给具俊晔这位女婿打多少分?S妈则说这样对具俊晔不好,自己现在对具俊晔有了更多了解,具俊晔真的很认真。

记得当初,大S与具俊晔闪婚时,S妈对具俊晔颇为不满,公开说不认识对方。

5月份母亲节,具俊晔给S妈送上鲜花。S妈虽然对他的印象没那么差,但评价一般,对前女婿汪小菲感情明显更深。

如今,S妈处处维护具俊晔,看得出来她已对对方彻底改观,估计具俊晔私下做了很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