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丰田长罗拉值多少钱(丰田卡罗拉报价)

丰田卡罗拉无论是在新车市场还是二手车市场,都可以说是神车般的存在,郑春兰你看着没有什么卖点,但是也挑不出什么缺点,就是这么一辆平平淡淡的车反而就是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大饼身边无论是买卡罗拉新车还是二手车的朋友呢,都是大有所在。对于这款车的大饼在此前也多次的提到过,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的话就是中庸,如果用三个字来形容的话,就是很中庸,如果非要用四个字来形容的话,那就是非常中庸。



中庸好不好呢?我们常会听到这么一句话:一个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事实真就如此吗?无论对于什么行业,能够当上将军的毕竟是少数,而我们更需要的反而是踏踏实实的士兵,他们任劳任怨,无怨无悔,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丰田卡罗拉或许也就是扮演的这样的角色。

这车那在新车市场价格不贵,目前主流的自动挡落地价格呢,也就不到15万元,相比于大众速腾这样同级别的竞争对手,那至少要便宜了两万多块钱。



不过进入二手车市场的丰田卡罗拉的行情,反而看涨,至于究竟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原因呢?也一如二手车市场,日系车受欢迎的情况一般。

最近的大饼是在二手车市场里又找到了一辆2015年的二手丰田卡罗拉,这样车的车况,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呢,就是非常的新,当然对于一辆四年车龄的二手车,用新这个词来形容的话有一些夸张。至少全车的车况包括内饰部分呢,看着挺让人觉得舒服的,你来那啊,可能是原车主比较爱惜车,二来呢,就是这辆车的李成数呢,也确实不多。

这里呢,顺道提一下,很多车友在选择二手车的时候呢,都会纠结李成数和车龄这两个概念。在大饼看来里程和车龄对于一辆二手车来说,最重要的其实还是里程数。车铃的主要代表了橡胶结构以及塑料件的老化,而里程数,则主要表达了机械结构方面的磨损程度。而对于一辆汽车来说,显然是机械结构的磨损,对于一辆车的影响会更加的大。



2015年,那对于丰田卡罗拉来说,可以算是一次比较大的换代,前年来说呢,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引入了那一代丰田相对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不过呢,在大饼看来依旧是奇丑无比的。当然这样的外观虽然比较丑,但也挑不出什么太过分的地方。

进入内饰部分,那其实这辆车的配置也就那样,比较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要在副驾驶设置一个电子钟呢?不过虽然配置很不怎么样,但是呢,也正如大饼前面所说的,这辆车的内饰给人一种非常干净温馨的感觉,对于这样的二手车呢,往往在市场里面的成交速度会非常的快,而价格呢,相比于同年份的内饰比较邋遢的二手车也能够多卖几百到上千块钱,其实这也不难理解,如果去做一个内饰深度清洁的话,往往也要花掉好几百块钱。

第二排的空间表现的其实还算,但是呢,没有第二排的空调出风口是一个比较大的遗憾,座椅的舒适性远远的不如日产轩逸。

很多车有人会说丰田卡罗拉这车开起来不够扎实,事实上呢,也确实如此,和大众速腾这样同级别的德系车比起来,那卡罗拉的驾驶品质的确是显得比较的单薄。但是一辆车开起来发飘,并不是说他就真的飘,而是主观上的一些感受罢了。另外的就是日系车原厂标配的轮胎往往规格都比较低,如果后期能够换一副抓地力更好的轮胎,相信也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对于这么一个车换的丰田卡罗拉那大饼,其实觉得是非常有购买欲望的,但是有的时候呢,想入手却又有点犹豫。为什么犹豫呢?就是因为大饼前面讲到的丰田卡罗拉这车,目前在二手车市场的行情是比较坚挺的。别看这车载新车市场价格并不怎么样,优惠也挺大的,但是在二手车市场呢,就比同年份同级别的合资车要高了几千到万把块钱。而目前卡罗拉的价格呢,其实已经差不多可以买到一些合资品牌的新车了,或者也就是多加个万把块钱而已。对于这样的情况,似乎当然要犹豫一下啦,毕竟一边是新车,而一边却是一个车龄已经四年的二手车。

对此呢,不知道广大车友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