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蹦极的地方有哪些(上海蹦极的地方有哪些2020)

请问你现在被卷成什么样了?

如果你的工作让你觉得压力爆棚,急需一个释放压力出口的话,那么建议你一定要及时排解不良情绪,调整自己,因为这年头没有什么比善待自己更重要了,身心健康一定程度来自于良好的情绪。

如果你厌倦了寻常的逛街看电影买买买的传统娱乐方式的话,不妨来点刺激的,今天分享魔都3个最上头的地方给大家,就问你敢不敢来?

1、魔都矩阵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500号上港邮轮城滨江绿地。

如果你身体健康,又没有恐高症。那么到魔都矩阵来一次肾上腺素飙升的体验吧。

在上海的虹口区滨江北外滩绿地矗有一座近30米高的游乐场,面临黄浦江,背靠白玉兰广场,邻接滨江步道。地铁12号线国际客运中心站出来,5分钟左右就到了。

游乐场的项目大多以户外为主,比较刺激,不过玩过之后很有成就感,巨解压。

如:高空走钢索、爬绳梯、超长螺旋滑梯、低空蹦极、十六米江边秋千等这些探险项目,就问你敢不敢玩?

到这里,不妨来一次低空蹦极,在纵身一跃的同时,发挥你的高分贝,过一回惊声尖叫的瘾。

如果觉得这个还不够刺激,那就来试试这个16米的秋千,到最高点,自己手动拉环冲向地面。体会一下从云霄到地面,肾上腺素瞬间爆表带来的快感。

到了这里,你最好不要错过5层楼高的上海人气第一的室内巨型滑梯,16秒极速滑倒底,尖叫之后见能看见东方明珠,就问你刺不刺激,惊不惊喜?

2、奇思妙想时空洞

地址:长宁区安龙路527号。

在上海长宁区的夜宵街仙霞路有一个神奇的时空洞,很受魔都年轻人的喜欢,不知道你是否去过这里呢?

神奇的时空洞里藏着一个游乐园,分a、b两个馆,两个馆加起来大概有40多个项目:AR游戏厅,密室逃脱,猫舍,星空馆和马里奥迷宫,咚咚拐激光阵,躺观星象馆……在这里只需一张门票,就可以让你在这里玩上一整天。

在这里,你可以撸猫逗狗撸各种小动物,还不用担心羊驼对你吐口水;你也可以来一次密室大逃脱,感受迷宫的紧张刺激,或者秒变特工,穿过重重障碍的激光阵,再来一场vr式沉浸式游戏,之后到时光隧道体验一把穿越之旅,然后你会很惊喜的发现,这里居然很出片。

总之,这家店可以满足你对玩的一切幻想,并且玩上一整天都不会腻。

3、极乐汤

在阴冷的寒冬,没有什么是比泡温泉更舒服的事了,极乐汤是上海一家有名的日式温泉店,并且开有多家分店,主打日式泡汤和日式桑拿,里面兼顾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

日系的装修和日系的和服,是这家店的特色之一,店里设有几种汤池,分室内室外两种。如果你觉得乏了累了,来这里泡泡澡,真的可以让你去掉一身的疲惫。

一楼是大厅,二楼有个超大的游戏区和儿童乐园,三楼有按摩室,和一个超大的观影大厅,可以躺在里面慵懒地看一下午的书。吃喝玩乐设施一应俱全。在里面可以放松一整天。

适合全家、情侣游,闺蜜相约一起来还可以做一个私密的spa。简直就是专为懒人专门设计的。周末的时候,如果不想逛街,约上几个朋友,在这里聚一下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