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a与2612t有什么区别(2612a和2612t有啥不同)

这是第三期小绘硒鼓讲解,前面两期我们讲解了CC388A和W1110A硒鼓,本次小绘讲解的硒鼓是Q2612A硒鼓。

小绘系列讲解·Q2612A硒鼓选购指南

建议阅读人群:办公人群或采购人群

Q2612A硒鼓会比CC388A和W1110A的形态稍微大一些,小绘平时在拿到Q2612A硒鼓时都会感觉重一些,让我们一起来了解Q2612A硒鼓吧!

一、Q2612A是一体式硒鼓。

二、以容量作为区分:

Q2612A容量有分别,基本上打印的页数为2000~3000页

一般来说Q2612A是可以加粉的硒鼓,市面上的硒鼓都是搭配着碳粉一起售卖,所以一会小绘就着重讲解一下如何给硒鼓加粉。

三、适用的机型:

如何查看自己的机型?

1. 自行查看机器,上网搜索型号对应硒鼓

2. 自行查看机器的硒鼓(原装),根据自己的机器,选择原装硒鼓或者兼容硒鼓

下面附上型号表:

四、给硒鼓加粉:

在这里小绘要说明的是,新硒鼓可以加粉约2-3次,但是硒鼓是消耗品,所以小绘在这里不见长期循环加粉,否则会影响打印效果。

我们怎么判断粉质的好坏呢?

好的碳粉有几个特点:

1. 粉末细腻均匀

2. 黑度值高

3. 字迹清晰

4. 纸张黑白分明

5. 打印出来的效果牢固定影、遇水不化、不模糊、不掉色

我们该怎么加粉呢?

一般硒鼓上都会有便携式的加粉口,我们在给硒鼓加粉的过程中就要这样做:

1. 把废粉口多余的碳粉清理出来

2. 然后进行加粉,加完粉后摇晃一下硒鼓。

3. 然后上机打印一下看下测试页的打印效果。

以上就是Q2612A硒鼓选购时的指南了,还有问题的话可以在留言区咨询~

硒鼓和墨盒有什么区别?小绘来教您正确挑选优质硒鼓和墨盒

打印机的硒鼓居然也有芯片?打印机硒鼓芯片有什么用呢?

打印机硒鼓漏粉有什么危害?打印机硒鼓漏粉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