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瓜子多少钱一斤(今年瓜子多少钱一斤)

今天去瓜子帮一位粉丝把关一辆2016年上牌的手动挡别克威朗,成交价格暂时保密,行驶里程八万多,据我们了解手动挡威朗当初新车价格在八万多,过去六年了,现在还能值多少钱?

说说这款车的状态吧,局部有擦碰事故,后保险杠有更换,发动机有点缺机油,车辆底盘有涉水痕迹,当然我们没有发现有严重泡水,不过对于一位负责人的验车师傅来讲,不管是什么情况,我们都要真实告知买家。


通过仪器对发动机进行两百多项扫描检测,未发现机械异常,发动机没有问题我们不能说有问题,车辆有问题我们肯定会如实告知买家,这是我们从业多年以来一直以来坚持的底线和原则。该车是买家通过瓜子平台下单购买,车辆是从东北发到武汉。


这样一款六年前的手动挡二手车,现在应该多少价格合适?根据武汉市的行情,车商收购价在四万左右,在终端针对个人买家大约行情在四万五左右。这就是最真实的行情,而我们检测的这款车最终的成交价在五万二,其中包含运输费。在这里我想替买家问一下,这里面有那么大一块利润到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