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宝来二手车多少钱(2016年宝来二手车多少钱)

  4到6万买什么二手车好?这个预算范围买二手车可以说是最合适的,能买到的二手车型也比较多,下面二手车直卖网的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二手车供大家参考。

  第一款给大家推荐的是本田锋范二手车,4到6万这个价格范围入手一辆2015年的二手锋范最合适,锋范在二手车也是一款口碑比较好的车型,很值得买,不管是作为家用车,还是日常代步都合适。

  第二款给大家推荐的是大众宝来二手车,目前4到6万元这个价位段可以买到2014年之后的自动挡二手宝来,宝来这款车质量不错,养车费用也不高,完全可以满足家用代步的需求。

  第三款给大家推荐的是别克英朗二手车,英朗这款车除了油耗不像日系车那么经济,总得来说还是比较值得买的,外形很漂亮,空间也大,配置也比较齐全,舒适度也比上面两款车要好。目前4到6万这个价格段可以买到一辆2014年以后的二手英朗,性价比很高,买家用二手车,英朗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