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尼桑途乐多少钱(18年尼桑途乐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我们从网络渠道获悉,北美版日产途乐价格曝光,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80万元。新车依旧为平行进口引入,仅在部分门店进行售卖。此次引入国内的为第六代途乐的中期改款版本,搭载5.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

结合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预售价格与正式价格保持一致

第六代途乐在2019年发布,自此之后也推出了中东版、澳洲版以及北美版等车型,并且有部分版本也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而此次引入放在经销商门店内进行售卖,虽然也是平行进口,但在价格上相对透明,节省了沟通成本,购买流程相比以往便捷了一些。

新车有7种外观颜色以及3种内饰颜色可选

此次引入的北美版车型依旧维持了硬派SUV车型的设计轮廓,传承V-Motion日产家族的外观风格,前进气格栅造型粗犷,内部采用多横幅布局,两侧全新的C字形头灯也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05/2030/1925毫米,轴距为3075毫米。离地间隙为273毫米

尾部依旧方正,两侧灯组通过镀铬装饰条相互连接,形成贯穿式的效果

整车造型硬朗,方正的车身设计不仅突出了硬派SUV气场,也为车内空间打下了基础。同时,结合配置表来看新车将搭载22英寸轮辋,并配备固定侧脚踏板和后排隐私玻璃。

车内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

内饰采用传统的对称式布局,从设计风格和功能配置来看与当下市场主流相差甚远,但作为一台硬派SUV,实用和可靠才是这台车的卖点和核心。此外,新车配备悬浮式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X720像素,车机系统虽然功能不丰富,但好在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Wi-Fi连接等功能。

手机互联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车机系统的不足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三排电动放倒、电动调节方向盘、方向盘加热、7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流媒体后视镜、BOSE音响、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新车型具有3.85吨牵引能力

动力方面,美版途乐搭载5.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峰值扭矩560牛·米,具有3855公斤牵引能力,并带有集成拖车制动控制器和拖车摇摆控制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油箱容积为98.4升。

写在最后:

随着排放法规愈发严格,大排量车型与我们的生活渐行渐远,在如今这个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车横行的时代,像途乐这样大排量硬派SUV已经成为“珍稀物种”。基于80万元的价格以及产品配置来看,在相同的价格范围内新车对手并不多,而相比老对手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来看,北美版途乐必然会在性价比方面占据一定优势。如果是您,您会选择兰德酷路泽还是质优价廉的日产途乐?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