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的钱包有什么用(苹果5s钱包怎么用)

说起游戏手机,ROG绝对是诸多玩家的首选,出色的外观ID设计,强悍的硬件配置,以及围绕游戏做出的诸多优化,都让ROG游戏手机备受消费市场的推崇。而随着ROG游戏手机5s系列的发布,玩家们的钱包又再次受到了挑战,无论是骁龙888 Plus,还是个性视窗、运行内存、散热、AirTrigger肩键这些功能体验升级,都让ROG游戏手机5s成为现阶段最值得入手的游戏手机之一。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出色的硬件配置只是基础,游戏过程中的使用体验才是核心。为此ROG游戏手机5s这次全面升级了个性视窗、AirTrigger肩键系统,以求给玩家来说更加个性化的游戏体验,强化玩家的操作感受。而这些项目的功能,也让ROG游戏手机5s拥有了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差异化体验。

以个性视窗为例,它的出现让ROG游戏手机5s Pro在外观视觉效果上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在保持玻璃背板与炫酷线条的搭配科技感以外,ROG游戏手机5s Pro在背面加入了“炫彩个性视窗”,玩家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制显示的内容,同时他还能在多个不同场景显示不同的内容,甚至玩家还可以创作属于自己风格的动画和字符,进一步凸显自己个性。

另外,玩家还能够通过“ROGVision”界面去深度编辑个性视窗的界面显示,并且系统还提供了影像效果、文字效果以及跑马灯三种不同的视窗动态效果,玩家可能根据不同的场景来定制属于自己的视窗风格,像是在文字效果中,玩家可以输入自己的文字内容,系统通过自带的五种滤镜、10种字体以及8种颜色进行搭配,实现更好的视窗动态展示。

不过对于游戏玩家来说,ROG游戏手机5s Pro个性视窗的最大特性还是默认开启了“游戏事件播报”,它的出现能够让玩家更好的去展示自己的游戏实力。比如,当我们在开黑的过程中完成“超神”,那么个性视窗内容就会出现“五连绝世”的事件播报,这样一来,你身边的小伙伴都会知道,大神就在他们的身边,而玩家需要做的就是默默承受这种他人羡慕的目光。

除此以外,为了满足玩家对实体操作按键的需求,ROG游戏手机5s Pro依旧是延续了AirTrigger操控系统,只不过这次升级到了全新升级的双操控功能,并且新增了额外两个映射键位,进一步加强了玩家在操作上的沉浸感。首先是,双操控功能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置“点击”、“速滑”或“滑动”三种操作。这样在特定的游戏场景下,玩家就可以做出更好,更快的操作。

而两个映射键位的加入,则是让玩家可以将特定的手势转化为屏幕的映射键位,比如,在吃鸡的过程中,玩家可以将“向前翻”设置为“跳跃”,这样在跳跃障碍物的时候,将手机向前翻就能够直接触发指令,这样的操作代入感真的是非常强。

可以说,这次ROG游戏手机5s除了在硬件层面升级到了骁龙888 Plus,并且配备最高18GB的LPDDR5内存,以及512GB的UFS3.1存储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在游戏体验上的表现,超声波肩键新升级了双操控功能,新增额外两个映射键这些都能够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所以,对于玩家来说,这应该是目前最具吸引力的一款游戏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