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万等于多少钱(170万等于多少元)

俄罗斯是全世界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约为1707万平方公里,同时也是一个世界强国。俄罗斯作为我们的邻国,想必大家对其肯定很好奇。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同为发展中国家的俄罗斯物价如何。首先先介绍一下主食,在中国我们的主食大多都为面食和米饭。但是在俄罗斯,他们的主食则为通心粉和土豆。通常情况下在超市,两元就可以买一公斤的通心粉,土豆大约为2-6元每公斤。

其次,在俄罗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价格也十分低廉。在俄罗斯七八块钱就可以买到一盒两升的牛奶,在中国买一箱牛奶平均就需要50左右了。蔬菜方面,西红柿每公斤6元左右,胡萝卜更低,每公斤仅需3元。肉类方面,牛肉40元每公斤,猪肉20元每公斤,鸡肉仅需12元就可以买到一公斤。就连我们印象中昂贵的鹅肝酱,在超市仅需十元就可以购买到了。

那交通设施方面呢?许多进口的小汽车售价不到10万元人民币,若是在国内没有40万是买不到的。俄罗斯的地铁是按照次数来购买的,10元可以购买3次,每次都可以去任何地方。总的来说俄罗斯的物价是相当友好啊,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