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换一扇车门多少钱(宾利换一个车门多少钱)

汽车上路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但由于维修费用高昂,一点小擦碰有时候就能超过最高保险额度,所以豪车的事故一直备受世人关注。最近一位小伙子价值400万的宾利就出事了。

宾利车主将车停在路边等人,一辆三轮车看见车旁边有空隙就准备穿行过去,没想到距离没有控制好,三轮车一下子刮到了宾利的副驾车门上。车主听到巨响后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发现三轮车司机是个年过7旬的老爷爷。

由于撞击力度不大,车门只是轻微变形外加一条超过10多厘米的大划痕。不过像宾利这种豪车一般4S店都只换不修,也就是说宾利这扇车门彻底报废了,要等德国原厂的车门空运过来才能换上,维修费估计不会低于10万元。

老爷爷虽然年事已高,但知道自己是肇事者,因此强烈要求赔偿车主损失。虽然宾利车主损失惨重,但一看老人如此负责,被感动,因此放弃了追责。没想到老人依旧不愿离去,最终车主收下了老人的一捆葱作为赔偿。

负责任的老大爷,心善的宾利车主,一场造成十多万元损失的车祸就这样被两位可爱的人巧妙化解了。如果路上多一些这样的老人,我们也就不怕扶起跌倒老人被讹诈了,如果路上多一些这样的豪车车主,我们也就不会对豪车敬而远之,总之这俩人给了我们一整天的温暖,妥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