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女是指什么意思(田园女和螃蟹女是什么意思)

虽然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爱情,是一场一见钟情的心灵旅程,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却很难遇到这样心灵相通的灵魂伴侣。因此许多人不得不给自己的爱情设立了标准,并且按照这样的标准去相亲,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在短时间内高效率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伴侣。

虽然每个人设定的标准各不相同,但是大家淘汰的对象,却有着非常统一的规律。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相亲市场上都非常流行这样一个标准,那就是嫁人不嫁妈宝男,娶妻不娶扶弟魔。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现阶段家庭结构的改变,大部分女孩都已经逐渐摆脱了扶弟魔的局面,有些女孩即便无法逃脱这样的家庭,她们的心态也已经发生了改变,懂得争取自己的应有利益,不会牺牲自己去帮助弟弟的成长。

然而旧的时代过去后,新的相亲鄙视链又诞生了。扶弟魔女性逐渐没落后,男生又开始挑剔起所谓的田园女。所谓田园女就是指那些,总是利用自己的性别,为自己谋取特殊权利的女人。

她们什么都不想做却想得到一切,只知道处处要求自己的权利,却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应尽的义务。一般来说她们的逻辑都非常混乱没有道理,当你和她谈男女平等的时候,她就开始要求女性的权利。

而当你和她谈起责任,希望她能够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时,她们又会用自己是女性来反驳,认为她们应该得到特殊的关照与优待。似乎她们的性别成为了,一道畅通无阻的通行证,可以在任何区域都发挥作用。

这样的女权看似是为了女性追求权利,其实本质上和男权没有区别,都是希望碾压剥削另一种性别,为自己谋得额外的权力。比如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权者会希望男性能够无微不至地照顾她们,为她们提供生活所需要的各项财富。

然而她们却不愿意用同等的方式对待男生,她们只看到了西方女性自由的一面,却没有看到那些女性积极承担自己责任的时刻。她们一边喊着男女平等,一边却又要求男性赚钱养家,自己不愿意为家庭做出任何付出。

这些田园女并不是真正的女权,而是一群打着女权的旗号,为自己谋取私利的伪女权。真正的女权根本不在乎对方与自己付出了多少,她们只强调男人能做的事情,自己也应该能做,不应该受到他人的歧视。

女权注重的是平等,而不是别人无条件地谦让自己。这些所谓的田园女,在面对婚姻和男人时提出了许多苛刻的要求,然而自己却不愿意做出任何改变和付出。其实她们在本质上和那些想要不劳而获的低级女人没有任何区别。

一段婚姻和一个家庭想要幸福和谐,自然不能只依靠一个人无偿的付出与谦让。只有夫妻双方懂得心疼彼此,体谅彼此生活中的难处,家庭关系才能和谐,夫妻两人才能共同解决许多生活中的问题。

现阶段之所以会出现一大批田园女权,一是因为当今社会环境出现了某些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家庭教育的失败。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人们可以在短时间内借助网络平台,迅速了解到世界各地的富人的生活状态。

他们看到了许多人在短时间内逆袭的消息,见识到了许多人的成功,因此在这种信息的影响下,他们内心深处想要迅速暴富的欲望便被激发起来。他们会不自觉地,将自己和那些人进行比较,觉得这些看似成功的人,其实也有许多不如自己的地方。

因此他们渐渐产生了错误的想法,觉得既然有有人拥有这样大量的财富,那么这个人为什么不能是自己?于是很多人都盲目从众,忽视了自己的能力和所处的环境,一味地想要成为那个迅速成功的人。

田园女就是在这一大环境中,跟随着人流投机取巧的那一类人。当然她们出现这样的想法,与她们的家庭教育也脱不了干系。一般来说会出现田园女权思想的女人,大多有下面这两种特点。

她们要么家境特别贫寒,要么家境普通,但一直处于富养的环境中,不懂得生活的艰辛。在贫困家庭里长大的女生,她们总是会受到外界灌输的思想,觉得她们长大就应该好好挣钱孝顺自己的家人,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好,她们也应该尽力帮扶。

于是这些女生变得非常害怕贫穷,但是她们自身的能力又无法实现心中的目标,于是她们只好利用自己的性别优势,去选择一个可以依靠的人。而那些从小被富养长大的女生,她们的家庭条件并不能支撑她们一直这样生活。

于是在她们长大成人之后就会迅速出现落差感,为了继续维持自己原有的生活方式,这些女生只好成为田园女,去要求男人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物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