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模块有什么用(什么是彩光模块)


你是否担心自家用的模块罢工不干了?

你是否担心数据传输中断或者不稳定?

你是否担心模块损耗大或设备不兼容?

你是否担心模块出现问题售后没保障?

其实这些问题没那么难解决

只是没找对模块的品牌罢了

彩光模块也就是彩色光模块,是光复用传输链路中的光电转换器,同时它也被叫做WDM波分光模块。它的的工作原理是:中心波长不同的光信号在同一根光纤中互不干涉,因此,它会将来自多个彩色光模块不同中心波长的光合成一路进行传输,这大大减少了链路的成本。

彩色光模块的分类:

彩色光模块有CWDM光模块和DWDM光模块这两款,在同一波段中,DWDM光模块的种类会更多,对波段资源的利用也会更充分。而我们的自主品牌XYT,这两款模块我们都有,常用的有10G、25G的速率模块。

25G CWDM 彩光模块

单模双纤 SFP28的封装,模块支持1270~1370nm范围。

25G DWDM 彩光模块

单模双纤 SFP28的封装,模块支持C21~C60范围。

那选择之后担心模块与设备不兼容,模块罢工?

XYT对模块兼容从不担心,因为我们可以做到强大又完美的兼容性能。对知名品牌的设备都可以兼容使用,例如兼容华为/思科/H3C/JUNIPER/中兴/戴尔/惠普等等的品牌设备,都不是问题。

担心传输不稳地,传输中断?

XYT对于模块传输性能,我们的模块适用场景也很多,如安防/国防,监控设备以及系统,运营商等等各种传输领域。再加上模块在发货之前,会有一个实测的流程,实测达标符合要求之后才可以出货的。再加上我们的模块使用简单高效,即插即用,指示灯连续闪烁即表示兼容成功,所以都不用担心出现这问题。

担心模块售后无保障?

XYT对于产品售后,我们承诺产品享受3年质保,如果收到模块后不满意或者有质量问题,都是无条件退货退款。当然对这种条件对我们来说是少之又少,因为我们宗旨是,要让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