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补胎多少钱(奥迪a4l补胎多少钱一个)

一辆全新的奥迪A4L官方报价超过30万元,即便经销商能让利3万元,买一辆全新的奥迪A4L也要30多万才能拿下,如此高昂的价格让工薪阶层的车友望尘莫及。为了拥有一辆像奥迪A4L或者3系一样的豪车,一些人就会把目光转向二手车市场,毕竟二手奥迪A4L价格更便宜,最低10来万就能拿下。

小刘是一名95后的年轻人,工作几年有了一定积蓄。小刘想买一辆代步车,可是他只喜欢豪华品牌的车型,了解全新奥迪A4L、宝马3系以后才知道这些新车的价格太贵,自己承受不起。最后在朋友的见一下,小刘又去二手车市场转了一圈,发现二手奥迪A4L几乎都是老款车型,样子老气,配置低。

听朋友说,经销商那有运损车出售,这些车都是新款符合小刘的要求,关键是这些运损车的价格便宜,10来万就能买到。由于小刘对运损车不是很了解,为了保险起见,小刘专门咨询修车师傅运损车的情况。修车师傅表示,价格太便宜的运损车都发生过重大事故,买得起修不起。

运损车本质上就是事故车,一些价格太便宜的运损车往往车身结构出现变形,可能A柱或者C柱受伤严重,经销商为了尽快把车卖出去就会给这些运损车换上全新的零件,外观看起来很新,可能存在内伤,这种受伤严重的运损车车身刚性不能保证,出现二次事故的时候乘员舱生命安全不能得到保障。

运损车保养费高,维修保养成本高。受伤不严重的运损车价格比新车便宜一点,而受损严重的运损车保费比新车高,车身框架出现变形经过修复看起来跟新的差不多,实际上已经改变材料的内部结构,不能保证原有刚性,会增加日后维修保养方面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