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迈腾18t变速箱多少钱(迈腾18t变速箱多少钱一台)

2018款迈腾1.8t标配,也就是330舒适版,这款车外观方面非常稳重大气,前脸直白,侧面流畅,尾部饱满,除了排气略显粗糙之外,一切都很和谐。



动力方面,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变速箱配7速双离合,零百加速成绩8.3秒左右,这样的表现还是比较强悍的,深踩油门以不错的推背感,平时超车基本上无压力。底盘方面,悬挂调教硬中带柔,初段滤震彻底,中后段支撑力足,开起来既有乐趣又不难受,扎实有质感。


空间方面,完全是越级而立,后排异常宽大,尤其是腿部空间完全不输一些c级轿车,后备箱开口和进深也很让人满意,533升的容积能轻松容纳各种日常物品,同时还可以放倒后排实现进一步的拓展。内饰方面,还是大众熟悉的感觉,不咸不淡,由于是1.8t低配所以没有配备大屏,整体看上去就更为简单了,好在用起来很便利,按键旋钮紧致,人机工程到位。



2018款的迈腾共有三种动力系统分别是1.4T、1.8T、2.0T发动机,搭载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指导价为18.99-31.69万元,其中1.8T车型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2018款迈腾1.8T共有4款车型,分别是舒适、领先、豪华、尊贵款,指导价20.99~25.89万元,标配的话建议选领先型,舒适配置太低了,连天窗都没有而且轮毂还是16寸的,定速巡航也没有,这对于一款20多万的标杆车型太残酷了,所以还是选领先型吧。



根据各地优惠政策的不同,1.8T领先型指导价为21.99万,我们这里幅度还是蛮大的,优惠后为19.99万元,加上必要的花费:购置税+强险+车船使用税+上牌费,全款购车的话加上必要的花费,218540就可以上路了,保险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己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