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top1000是什么意思(top1000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

大家好,我是自由如风,一个在呼和浩特上大学的学生。

有许多使用华为应用商店的小伙伴都会在应用的右面发现一个绿色的小标志,那么这个标志到底是什么呢?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发现了。没错,它就是符合软件绿色联盟应用体验标准的应用。


那么什么是软件绿色联盟应用体验标准呢?为了解决由安卓系统的开放性、碎片化导致的应用兼容性、稳定性、安全性与整体感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2016年11月14日,由腾讯、阿里、华为、百度、网易五家企业创始成立了安卓绿色联盟。 在2019年6月27日理事会上,联盟决定扩大范围至泛终端软件,正式更名为软件绿色联盟。 而软件绿色联盟应用体验标准就是软件绿色联盟发布的帮助增强用户体验的标准。


为了进一步保护用户隐私,打造泛终端用户极致体验,在2019年11月发布的软件绿色联盟应用体验标准3.0在软件绿色联盟协调与开发商的协商下进一步升级。在保护用户隐私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完善。

据软件绿色联盟发文称,绿标3.0于五月进行华为应用商店上架应用检测,并发布了国内主流top1000应用列表,快看看你手机里有多少主流应用吧!

(以下图片来源于软件绿色联盟官网)





作者创作不易,请给作者点个赞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