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铃木天宇多少钱(08款铃木天宇)

大家好,我是鉴客,说到日系车,当你听到铃木这么品牌时,相信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第一时间会想到铃木牌的摩托车,也就是我们以前常说的铃木王。铃木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可能相比其他日系车企来说并不大。但是铃木摩托可是我们这代的写照之一。我记得小时候的马路还都是没铺上水泥路,我开着嘉陵70仔和隔壁家小伙伴开着他家的铃木王,在车尾拖着树枝到处逛,比速度。弄得马路是灰尘滚滚,大家吃了一口尘,全身都是灰尘,想想这屁事都感觉自己小时候是个傻啵。扯远,童年总是有太多回忆。其实在我眼里,铃木有好几款车都极具代表,像奥拓,北斗星,维特拉,相信大家都很有印象吧。

今天我分享的主角也是来自铃木家族,它就是铃木的天语SX4,外观来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虽然我更喜欢雨燕,但是买车也是需要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毕竟它的空间和价位,和雨燕也不是一个级别的。先介绍一下基本信息。

【车型】:铃木天语SX4

【配置】:2007款两厢1.6L自动豪华型

【排量】:1.6L

【波箱】:自动

【排放标准】:国IV(国V)

【车辆颜色】:外红、内米

【出厂日期】:2007.11

【上牌日期】:2008.1

【车牌归属】:深圳

【过户次数】:0

【表显里程】:132247公里

【年审日期】:2022.1

【保险日期】:2022.1

【配置亮点】: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多碟CD,自动空调等

按照惯例,我们先找到车辆铭牌,确认出厂日期。


围车一圈下来,外观车漆就不用说了,是来年的车除了车顶,全都喷过漆。而且机盖,前叶子板,尾盖漆面都老化了,要想看起来舒服点,得投资重喷。除了前挡风玻璃有更换,其他玻璃都是2007.10生产,四个车轮都是横滨轮胎,虽然胎纹都还很新,但是生产日期都是2014年51周的,等于15年的胎,正常使用还可以用个2年没问题。

打开机盖,左右两边机盖固定螺丝都没有拆卸过,叶子板固定螺丝也完好。

大梁无拆卸,水箱框架也没有异常,这个水箱框架是以焊点与叶子板梁相连接的,如果出现事故变形钣金能明显看出来,或者会采用切割方式去修复。而且机盖锁扣固定螺丝也没有动过。综合以上的情况,这台天语前方没有太大事故伤及骨架。

气门室盖螺丝有拆卸,发动机气门室盖明显机油渗漏,看周边打胶情况,气门室盖密封胶垫以前有过更换,而且现在也开始出现渗漏。不过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螺丝和发动机周边的附件都没有拆卸痕迹,可想而知,这车还是挺耐操的,毕竟年份在这里,发动机除了气门室盖渗漏更换气门室盖垫,没有拆解维修!

四个车门均无拆卸,钣金胶原厂状态。

尾盖的固定螺丝也是原厂状态,导雨槽焊点也正常,通过内饰内衬观察左右叶子板也没有钣金切割修复痕迹,备胎坑与后围板也完好无损。全车没有过大事故而造成的修复。可想而知车主是多么的老司机,而且还是一手车主!不得不说技术了得啊。

这个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座椅,虽然使用痕迹很明显,但是毕竟都还没有破损,车主买车前洗了车,干干净净的,让人感觉就很舒服。


内饰成色相对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接下来检查一下是否水泡。车上生铁部件呈现出来的,都是自然的锈蚀,没有水泡后大面积生锈。

试车环节,一键着车,吱吱吱的皮带响,后期换条皮带。发动机没有异响杂音,运转正常,这款车1.6L发动机搭载了一款4AT变速箱,可能加速没有太多动力感受,但是耐用性,稳定性绝对是没得说。变速箱也没有很大的顿挫。开在路上,虽说动力来得不怎样,但是行驶感受还挺不错的,内饰没有异响,但是底盘有点松散,发动机的噪音也挺大,但是对于这价位的车,这些都不是重点了。

总结:07款铃木天语SX4 1.6L自动豪华型,08年上牌。配置还是挺多的,车辆没有出现过大事故,水泡。车辆外观的色差明显,看不顺可以喷几幅漆。发动机出现渗漏,后期需要更换密封胶垫,问题不大。变速箱工况也没有出现问题。车辆异响来自底盘,底盘球头胶套老化失油,后期还是需要整备一下,内饰没有异响情况。其实当我看完这款车车况后,我是想把它收入囊中,留着给家人用的,可惜要回去老家上牌,而我过年都在广东这边的,而我只有东莞居住证,深圳牌的老车无法过户,综合算了一下成本,还是没留着。现在这车已经提档,公司搭档拿去给他叔叔开了,他回家过年就可以顺便落户。经过我们的整备,这辆车外观,油水,还有底盘。这辆车又能以最佳状态为下任车主服务类。

好了,这期鉴客分享到这里,欢迎各位铃木天语XS4车主和铃木家族的车主前来分享,用车和养车的感受。

来自鉴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