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买多少钱的车(80后买什么车)

无论你怎么拒绝,时间总是会悄无声息地流走,不经意间,曾经年少疯狂,意气风发,充满热血的80后,如今正慢慢的褪去年少的张狂,成为了成熟稳重的中年大叔了。当然伴随年龄而来的肯定还有存款的增多和责任的加大,对自己和家庭的负责。80后在历经岁月的磨砺后,他们大多在自己的领域小有所成,这时候选择买车或者换车都应三思而后行,慎重地选出一款,既能体现自己身份双能照顾到家庭需要的车来,这点特别重要。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最适合80后开的车,大气实用,省油耐造,让大家把钱花在刀刃上,当然如果90后也能凭借自己的努力开上这几款车,那么你是成功的。

奥迪A4L

外观方面,双腰线搭配溜背车顶,整体看起来带着一丝动感大气的气质。内饰方面低调奢华耐看,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包裹和碳纤维的装饰件还有镀铬进行点缀,保证了车内的质感。皮质包裹的座椅,填充物软硬适合,支撑到位,乘坐舒适性不错。此外,贯穿式出风口,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和游艇档把的组合,把车内的科技氛围直接拉满。

配置方面,有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和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高、中、低版本的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表现得会让你觉得力量十足,驾驶起来可以感受到整车非常平顺,

丰田汉兰达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飞翼式主题设计,搭配车头两边犀利的大灯组,车身细节处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得整车看起来很大气稳重,符合80后的审美需求。内饰上,得益于2850mm的轴距,车内空间超大,一家老小出去旅游什么的都是绰绰有余,而且座椅很软,乘坐感很舒适。全液晶仪表屏搭配上12.3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丰田智能车机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以及OTA升级功能,此外还配备了HUD抬头以及面部识别等功能,使得车内科技氛围十足。

配置方面全系搭载了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支持,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和L2驾驶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全系采用2.5L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38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为183千瓦。传动方面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悬挂很软,起步是顺畅轻快,开着很舒服,动力输出直接了当,轻踩油门都会有很不错的推背感。

林肯Z

外观方面整个车身十分大气,细长的大灯组配合上贯穿式灯带,溜背式造型,使得整车看起来十分的豪华大气。内饰上进入车内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满眼的屏幕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2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了,还内置了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拥有丰富的车载互联功能,支持OTA升级,谁还敢说豪车没有科技感?此外大量皮质材料的包裹,ANC主动降噪功能,加上前排的隔音玻璃,钢琴烤漆换挡按键、各类金属质感拨杆、128种颜色的氛围灯、香氛系统和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也将车内的豪华感提升了不少。

配置方面应有尽有,配备了林肯Co-Plot 360 2.0智能助驾系统,支持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和L2驾驶辅助系统等,可以全方位为车主的出行提供较为周全的保护。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系很多车中还是比较出色的。

大众途昂

外观整车造型十分稳重大气。内饰上,用料以及做工都极其讲究,配备有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内置MOS 3.0智能交互系统,支持OTA升级和语音控制等功能,科技感十足。此外还配备了,温度分区控制,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30色氛围灯,全车多层隔音玻璃,后排独立空调,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哈曼卡顿12扬声器,尊迎礼宾光影地毯等豪华性配置,使得车内的舒适性和豪华感明显增加。

配置上可以碾压同级别的其它车型,配备了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带有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前方安全辅助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疲劳驾驶提醒和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表现足够完善,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不成问题。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和2.5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奔驰C级(进口)

外观方面,整个车身线条是比较流畅灵动的,前脸采用很多镀铬材质进行点缀,整车看起来很沉稳大气,辨识度非常的高。内饰方面,进入车内迎面而来的就是浓浓的科技感和豪华氛围,车内用料很讲究,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做工方面也很优异,触感很细腻,是奔驰应有的水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1.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第二代MBUX智能车机系统,裸眼3D系统,支持道路呼叫救援,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功能。此外还有车内64氛围灯,车内PM2.5过滤装置,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座椅加热通风,温度分区控制,车载无线充电,泊林之声音响等舒适性配置,让车内具有不错的质感。

配置上还有配备全速自适应巡航、预防性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式制动辅助和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日常生活中能够用到的实用性配置都有配备。动力部分,新车共提供3款引擎,其中主要为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EQ Boost 48V轻混技术,传动方面,三种动力总成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8L,并满足国六排放。同时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驾驶感非常平顺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