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车险理赔时间一般多少(平安车险理赔时间多长)

  W先生有安稳的生活,有幸福美满的家庭,还有未雨绸缪的保险意识,他早在2010年就为自己投保了《智盈人生》并附加智盈重疾。

  2022年4月份,W先生因为口腔溃疡一直未愈,去医院检查后,不幸被确诊为口腔癌。听到“癌症”二字,W先生非常震惊,因为W先生身体健康,生活作息规律,一直以为癌症离自己的生活很遥远,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患癌症。保险代理人得知W先生住院后,第一时间为W先生报案,并协助W先生提交理赔申请。经湖南平安人寿快速审核,W先生罹患的疾病符合条款约定的保险责任,仅一个工作日,案件顺利结案,平安人寿赔付W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25万元。一份保单缓解了W先生一家因重疾带来的经济压力,也给困境中的W先生以安慰。平安人寿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重大疾病无情,平安人寿有爱。

  平安人寿推出重疾先赔特色服务,贯彻公司“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宗旨,旨在为客户提供最优最快的理赔服务,解决客户燃眉之急。(通讯员 何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