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学院(终极学院小说)

《终极斗罗》史莱克学院招生,永恒天空城主出手神官境界威震四方

相信大家都是看过了《斗罗大陆第四部终极斗罗》第二册了吧,还有第三册的简介也是发布了,如果没有看过的朋友可以私信阿杰,“百家号:阿杰阅读小说”进行查看。作为斗罗系列最后一本小说的《终极斗罗》绝对是精彩的,先不说男主角唐轩宇是唐三的孙子,单是唐轩宇的天赋就已经很有看点了。

在《终极斗罗》第一册之中说到了唐轩宇觉醒了自己的双生武魂,伴随的是拥有金龙王血脉和银龙王血脉的觉醒加上拥有超神器天圣裂渊作为自己的戒指出现,那么唐轩宇将会怎么样表现才能够获得史莱克学院的注意了,那就是和星际海盗战斗的事情了,如果没有猜错的话。

唐轩宇就是在《终极斗罗》第二册中的最后那场星际海盗之中一个人驾驶的战舰击退了星际海盗之后引起了史莱克学院的注意,因为到了第三册的简介之中说到了史莱克学院开始招生了,而唐轩宇击败星际海盗的事情会传到史莱克学院之中,永恒天空之城的城主将会出手的了。

斗罗大陆IV终极斗罗

一万年后,冰化了。斗罗联邦科考队在极北之地科考时发现了一个有着金银双色花纹的蛋,用仪器探察之后,发现里面居然有生命体征,赶忙将其带回研究所进行孵化。蛋孵化出来了,可孵出来的却是一个婴儿,和人类一模一样的婴儿,一个蛋生的孩子。

唐家三少异界大陆

在《龙王传说》大结局中的生命古树进化成为永恒天空之树后海神阁全部搬到永恒天空之树上面去了,从此再也没有海神阁了,史莱克学院分为外院和内院,内院就是永恒天空之树,唐舞麟就是第一人永恒天空之城的城主,那么到了《终极斗罗》中的史莱克学院招生的时候这名永恒永恒天空之城的城主肯定是会出手的,因为要吸引新生和展现史莱克学院的实力。

在《龙王传说》中史莱克学院招生的时候就是因为传灵塔的愿意所以史莱克学院向一些新生展现了实力强大的好处,这也是证明学院实力的一种办法了。而到了《终极斗罗》中史莱克学院招生肯定是不会平安无事的,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在《终极斗罗》的第三册中史莱克学院招生肯定会发生大事情的。

很多读者说到了在《终极斗罗》中的永恒天空之城的城主的实力境界可能会在真神或者神官的境界的,这是有可能的,因为真神境界之上就是神官境界了,而在史莱克学院招生的过程中应该是会有一些外星的实力或者是反派出来破坏招生的,这样一来永恒天空城主出手神官境界威震四方,正好向多方面的势力证明了史莱克学院的强大。

在《终极斗罗》第二册之中唐轩宇的教导老师说到了人能够打得过整支舰队吗?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刚说完就被另外一个人否定了,这名老师手指了指天空,说到“这句话你到那里去说看有没一人认同”这里就是说明了史莱克学院在斗四中是建立在天空之中的。

而且这进一步的说明了史莱克学院之中拥有的强者是能够抵抗的了舰队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估计只有真神境界的强者还有神官境界的强者了。史莱克学院招生的话那么就是表示了《终极斗罗》中的史莱克七怪将会全部的出现了。相信大家都是看过了史莱克七怪的名字了吧。

他们分别是:唐轩宇,唐雨格,刘锋,钱磊,蓝梦琴,原恩XX,女主。女主角是冻千秋的可能性超级大,而原恩什么呢?如果没猜错的话估计会叫原恩辉夜,因为斗四史莱克七怪成员的名字除了女主都是给读者起名的,到了《终极斗罗》第三册之中相信大家就能够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