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 皮椅 多少钱(汽车皮椅多少钱)

现在不断有新车推出,消费者的选择也逐渐增多,不少人在汽车上的要求也变多了,不过现在的车企为了提高竞争力,在汽车的各方面都打造的很出色,只要价格上吸引人,一般都会卖得不错。但要想便宜就还得选择国产车,而一般追求质量大多都会考虑合资车,但有些人仍想用所以想用国产车价格买合资车,那么就可以看下这款雪佛兰科沃兹,它的起步价只要六万,八万就真皮座椅了,来看看这车有哪些优点。



从外观上看科沃兹很大气,让人感觉很有安全感,前脸是家族设计,采用的是分层式的格栅,周围被镀铬条包围,两边的大灯很犀利,轻轻向上扬起,看起来很有气势,L型的日行灯是LED光源,点亮后很惊艳,这个级别的车能有这样的配置,让人觉得十分厚道。




侧面的线条很有肌肉感,搭配了双五辐的轮毂,车顶的溜背设计恰到好处,表现的动感很强。尾部中规中矩,非常饱满,给人带来很强的力量感,整体的轿跑风格很浓烈,是现在年轻人的眼光,相信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科沃兹是款紧凑型轿车,车的尺寸分别为4544*1779*1467mm,轴距为2600mm,虽然没什么优势,但符合这款车的定位,而且车内的空间并没有因此变得紧凑,而且优化得很舒适非常实用。中控的布局十分简单,按键很简洁,采用了对称的布局,中控屏的尺寸虽不大但很清晰,方向盘上加了镀铬条,档次提升了很多,手感也不错。



在动力方面用的是1.5L和1.0T发动机,最大的功率为83和88千瓦,最大扭矩为141和165牛米,可能很多人觉得这样的动力不够强劲,但油耗上很经济,百公里只要5.5升油,匹配的是5MT和6AT以及6挡双离合变速器。虽然这车有很多令大家不满意的地方,不过六万的价格是很划算的,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