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下摆臂多少钱(昂克赛拉前摆臂多少钱)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最大支出为油费、停车费、保养已经保险,最不想遇到的事恐怕就是修车吧。因为不清楚它的价格多少,任人宰割。

中国保险协会和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共同发布了最新一期汽车零整比数据,价格涵盖5W-100W之间,多达百余种车型。

什么是零整比?就是汽车零部件与整车销售价格的比值,比如一个零部件需要换,车主需要换,它的价值是100元,但是车主重新买花了100元,零整比系数也就是100%,但是花了300块买,那么它的零整比系数就达到了300%。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郭宏说道;汽车零整比系数已经成为衡量汽车维修经济性的重要指标,同时也是全社会公民理性购车的重要指标与参考,我相信大多数人还是赞同秘书长说的,毕竟买车不是一次性买断,后续可能陪伴你五年、十年、乃至十五年。所以有了这个数据参考,消费者也可以多一个数据来对比,选择适合自己数据显示。

排名前十的,除了马自达睿翼之外,前九名清一色豪华品牌,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它的零整比竟达到516.08%。

再看十万-二十万之间的,马自达竟然有两款车型榜上有名,作为马自达车主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伤心,此次阿特兹没有参与调查,要是一起普查,榜单之首莫非属于阿特兹。除此之外,昂克塞拉车主表示;配个钥匙竟然要价3000,三元催化器上万,CX-5一个前下摆臂国产的还要上千块,这个居然还是消耗件,到一定的公里数就得换,上面这些还没算工时费。

这样维修费的价格,让我们普通消费者又爱又恨。爱的是它的魂动,创驰蓝天技术。恨的是你的维修价格。

不过,昂克赛拉怎么会坏,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会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