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创办的app叫什么

2017年10月14日,由昆山市体育总会、昆山市脑力运动协会主办,2017第26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昆山赛区组委会等单位承办的“兰亭御园”杯2017第二十六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昆山城市赛在昆山市兰亭御园会所拉开帷幕,来自全市范围内的高智商天才们在此汇聚一堂,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高水准脑力之战。

《最强大脑》第二季脑王刘健、第四季人气选手陈浩作为颁奖嘉宾为昆山市新诞生的“记忆大师”们颁奖。谈及对于这次比赛的感想,刘健老师说:“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赛事,对于人类大脑潜能的开发、记忆力的提升,以及心理素质的培养有不可估量的作用。赛事中所运用到的记忆法不仅能用在脑力竞技比赛中,也完全可以运用到实际学习生活中去,极大地提高学习的效率和乐趣。我相信记忆法在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涯中一定会带来更多的帮助!也期待同学们通过记忆法在未来不断创造新的奇迹!”

同时,刘健老师创立的记忆大师app也得到各位脑力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其中内容由刘健倾力打造,用高效记忆法将3年级-12年级九大学科的内容进行吸收转化,帮助学生轻松高效地学习,达到提分减负的效果,可节约50%-80%的学习时间。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