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部2015大众polo首期付多少钱(polo 大众首付多少)

由J.D. Power(君迪)、58汽车和优信联合制作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2020年首期正式发布。

本篇文章我们就来说一说报告当中小型车保值率最高的10款车型。

先说从整个榜单上来看,其实并不是很出乎意料。由于目前大部分的自主品牌车型都在发力SUV或者是紧凑型轿车,往高端方向发展。因此自主品牌往往忽视了小型车市场,而在小型车市场,传统的合资品牌市场占有率还是挺高的,而且有明星车型销售。比如说飞度,Polo,威驰,这些都是全球化平台的车型,因此这些车型销量不错,质量也是很稳定,都是二手车市场上特别热销的小型车。

下面我们具体分析一下特别突出的车型,首先飞度排名第一,3年的保值率达到64.2%,这个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供需比例也非常小,为0.29,供需比例越小就说明市场需求很大,飞度作为城市代步的小型车,市场需求量还是相当不错的。

排名第2和第3的都是丰田的车型,致炫和威驰这两款车。他们在市场上已经销售多年了,丰田汽车的品质让这两款车型的质量也相当稳定,而且空间也不小,前三名的车型基本上保持率都在60%以上。

而第3名之后,保值率都在60%以下,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大众POLO这款车,三年的保值率只有55%,比起飞度,低了接近9%。POLO这款车造型也挺时尚,在欧洲市场特别流行,没有想到的是在二手车市场,保值率并没有那么好。其实不仅是大众POLO,斯柯达晶锐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保值率也一般,而且晶锐的供需比为0.51,说明二手车不好卖。

再往下是韩系品牌,起亚K2和现代瑞纳,三年的保值率也都在50%以上,其中K2的保值率跟大众POLO还差不多。只是他们的市场供需比例相对来说略大一些。也就是市场需求量没有那么大。

在小型车市场这个品牌也有很多车型,比如说吉利金刚,长安悦翔,现代悦纳等等,但是这些车的保值率还要更低一些,上不了榜单。从我个人的理解来看,如果大家购买飞度,致炫,POLO觉得价格贵的话,起亚K2和现代瑞纳反而是比较推荐的新车。首先它们的3年保值率都在50%以上,并且新车状态下这两款车的价格就比较便宜,比飞度,大众POLO要便宜不少,所以性价比也相对高一些,保值率也相对高一些,是比较推荐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