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处理工单是什么(联通工单处理内容都干什么)

3月29日,家住劳动路西路的王女士孩子在家上网课时,宽带突然“罢工”,导致网课中断。长沙联通的网络人员紧急出动,为保证孩子停课不停学提供了强有力的网络保障。

据了解,目前王女士的孩子在雅礼中学就读,因疫情发生正居家隔离。但王女士还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拨通了长沙联通故障申报热线。长沙联通网络人员在接到故障处理工单后,立即与王女士联系,通过电话微信引导用户进行光猫重启、网线重新拔插等方式远程排障,最后确定是光猫故障,必须上门进行更换。长沙联通雨花区建设维护负责人张志远,经报备公司和用户所在社区,并严格做好防护措施后,与同事火速赶往用户家中,帮助王女士免费更换设备,重新进行宽带设置和无线上网配置,并告知简单的故障排除和处理办法。随着新光猫启动,网络重新连接,王女士的孩子得以重新观看清晰流畅的网课。王女士表示孩子上课一刻都不能耽误,并对上门的两位长沙联通装维师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今年的疫情突发以来,长沙联通充分发挥通信企业优势,筑牢疫情防控堤坝,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各单位的防疫需求,开展政府网络扩容、隔离酒店网络升级、安装疫情防控健康信息展示平台、提供防疫设施及多种信息化解决方案,协助政府精准群发疫情防控短信700余万条,积极保障学生“云课堂”访问畅通。面对长沙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长沙联通将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央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