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cc排量是多少(2000cc排量是多少马力)

在量产摩托的世界中,最大排量的车款当属于凯旋的火箭3系列,2500cc的排量笑傲群雄。无论是本田金翼还是宝马1600GT,都甘拜下风。如今一家小众摩托车品牌PGM推出了他们的定制化车款,排量直奔2000cc而去,可以将它视作最接近凯旋火箭3的街车,而且这款摩托车提出构想到落地,时间也是极短,而且在专业车手的顾问加持之下,在设计上它更讨好车手。

如果如果你觉得KTM的Super Duke R动力不够迅猛,川崎的Ninja H2 又太过于温和,而本田金翼和宝马1600GT造型又过于休闲,而你有一时之间找不到合适的替代者。那么注意了,这款车可能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

PGM(它是保罗.G.马洛尼名字的缩写),有一天这位车手决定自己造一辆V8发动机的街车款摩托。而它制造的原因倒也简单,那就是澳洲人非常喜欢V8引擎,而在上世纪60年代的辉煌之后,在澳洲大陆上的V8车款逐渐减少,而这就是马洛尼想自己做一款V8摩托车的初衷。

这款摩托车仅从动力上来看就是一款非常野蛮的肌肉车,1996cc的排量,90度的V8发动机是在12800转可以提供最大334马力动力,发动机功率高达249KW,扭矩则达到214NM扭矩。这个发动机是用两个雅马哈YZF-R1的直列四缸发动机组装而来,为此他做了一个定制的曲轴箱,而排气系统是少见的4-2-1结构的Akrapovic定制排气管。

这样一个输出暴力的街车,它的重量自然不清,加满油的情况下重量达到了242kg。而车辆主要的重量都是来自发动机,车身大部分地方采用了碳纤维材质。Chromoly的钢格车架和铝制的副车架用来安装发动机。

为了配合这款肌肉街车,他们给这款车安装了欧林斯的FGRT301前叉和欧林斯TTX MK2后减震。而轮毂则使用了意大利知名大厂Marchesini的锻造铝轮毂。这么强劲的动力,必须得有好的制动系统,Brembo GP4的前刹车组件搭配Brembo P4后刹车组件。

虽然在澳洲PGM-V8不是近年来的第一款8缸摩托,但它是真正意义上使用了摩托车发动机的8缸车款(之前的Barbarian的8缸摩托采用的是通用雪佛兰的5.7升发动机)。

如今这款8缸的动力怪兽已经在澳洲市场亮相,价格高达18万澳币,折合人民币大概86万元。可谓真正的土豪价,虽然相比宝马的S1000RR HP4的百万报价差点意思,但已经不是普通用户的追求了。

​对于这款超豪华动力猛兽,欢迎留言讨论及分享!

作者: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