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股票什么时候上市的(小米集团股票上市时间)

2018年7月9日,小米正式在港股上市,股票代码为“01810”,上市发行价为17港元。在上市庆功宴上,雷军曾表示要让在上市首日买入的投资者股价翻一倍。不过在上市后,小米股价一路下滑,2019年9月2日还创下了8.28港元的新低,直到近期,小米股价终于开始上涨。

小米股价

2021年1月4日开盘,小米集团股价成功突破34港元,相较于当年的发行价17港元实现翻倍。12月8日,中信证券发布小米深度跟踪报告。维持小米“买入”评级,上调小米目标价至36港元,这是小米上市以来,获得的全市场最高目标价。

小米11配置信息

近期,小米推出了全新的旗舰产品小米11,这部手机首发骁龙888移动平台,拥有强悍的性能。另外,这部手机还拥有1亿像素的主摄、立体声双扬声器、2K+120Hz屏幕以及4600mAh电池。小米11标准版不标配充电器,套装版则配备55W氮化镓充电器,二者起售价均为3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