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号签是什么签(13号签是什么意思啊)

全明星赛后,NBA连同季后赛基本也已经打了一半了,赛程至半,各位新入NBA的新秀们也是表现各有不同,众所周知,并不是状元就能打出状元身价。来一起看看各位新秀们截至目前的表现吧!

‬凯德-坎宁安,活塞队,状元签

后卫,坎宁安场均出场31.8分钟,可以拿到15.7分5.5篮板5.2助攻的数据。不过活塞队战绩并不好,目前东部倒数第二,13胜45负。荣誉方面:2022年克利夫兰全明星新秀挑战赛MVP,在新秀中,场均得分最高。

凯德-坎宁安

杰伦-格林,火箭队,榜眼签,球队战绩西部倒数第一

后卫,格林场均出场30.4分钟,可以拿到14.6分3.1篮板2.3助攻,一手扣篮,惊艳众人,不过在本届全明星扣篮大赛没能得到好的表现,确实差强人意。

杰伦-格林

‬埃文-莫布利,骑士队,探花签,球队战绩东部第4

前锋/中锋,场均34.1分钟,可以拿到14.9分8.1篮板2.6助攻的数据。在新秀中,位于篮板榜首位。

埃文-莫布利

‬斯科蒂-巴恩斯,猛龙队,4号签,球队32胜25负,东部第7

前锋,新秀中,场均出场时间最多,35.4分钟,可以拿到14.4分7.4篮板3.3助攻的数据。巴恩斯也是打出了高光表现。

斯科蒂-巴恩斯

‬杰伦-萨格斯,魔术队,5号签,球队战绩东部倒数第一,13胜47负

后卫,上场时间场均28.2分钟,可以拿到12.6分3.7篮板4.4助攻。

杰伦-萨格斯

‬约什-吉迪,雷霆队,6号签,球队战绩18胜40负,西部倒数第二

后卫,场均出场31.4分钟,场均12.4分7.8篮板6.4助攻。

约什-吉迪

‬弗朗茨-瓦格纳,魔术队,8号签,球队战绩东部倒数第一,13胜47负

前锋,场均出场32分钟,场均15.6分4.6篮板3.0助攻,有点名不见经传,确实不太知名,加上魔术队本来存在感就低。

弗朗茨-瓦格纳

‬克里斯-杜阿尔特,步行者,13号签,球队战绩东部13,20胜40负

前锋,场均出场28.7分钟,13.4分4.1篮板2.2助攻。属于大龄选秀,24岁,不过联盟中流传着如果你手握13号签,就签一个后卫吧,虽然杜阿尔特是前锋,但是赛季中也有许多高光表现,可圈可点。

克里斯-杜阿尔特

要是我选一个最佳新秀,我觉得从球队战绩以及他们的个人表现综合来看,骑士队莫布利和猛龙队巴恩斯可以考虑一下,虽然坎宁安的个人数据不错,但是活塞队战绩太差了,说明其带队能力不行,你们觉得谁是最佳新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