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奔驰c200价格是多少(2016年奔驰c200多少钱)

因为每款车的定位不同,偏向不同,各有各的卖点

动力强的不会很省油

很舒适的不会很运动

体格大的不会很灵活

啥都好的不会很便宜

所以还是那句话,一车一况一价

今天的主角就是这辆奔驰C级 2015款 改款 C 200 L 运动型 上牌时间:2016年5月,真实里程4万公里,入手价格:25.8万元,让我们看看这车怎么样?

这是一辆2015款的奔驰C200L运动型,也就是说到现在是不到4年,在二手车里算是精品车了。车头部分自然没有什么年代感,非常符合奔驰优雅、时尚的特点。车头进气槅扇处采用两条镀铬的横杠组成,非常得起,更为好评的是车头的大灯,点亮后的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尾最大的亮点同样是来自这对尾灯,重点两条灯带点亮后非常招人喜欢。此外,虽然是低配车型,但车位的排气与高配一样,也是采用了一个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筒,凸显了其运动的元素。

虽说奔驰的内饰豪华感一直是行业里广受好评的,但显然C级上这个优势并不明显。

其实,在现如今豪华车的二手车市场的火爆,一方面是得益于价格的优势,另一方面豪车优越感十足,尤其在视“面子”重于一切的国人而言,开豪车无疑就是别人眼中的成功人士。有这方面选择的车友也要擦亮自己的双眼,别被眼前一时的“面子工程”所蒙蔽。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