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日租卡什么是双4G(双4G流量日租卡)

为了更好的观看影视剧,人们通常需要借助于电视盒子或者手机投屏等这些更加方便、快捷的观看方式。然而这些的途径的必要前提就是WiFi或者有线网络,那么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只能“干瞪眼”。

而爱奇艺电视果最新推出的新品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爱奇艺电视果4G是一次全新的跨界创新,它将4G网络与人工智能投屏有效的融合,在功能性与体验性等方面大大的提高,可以说是一款亲民类智能产品。那么它有哪些特点,适用于哪些人群呢?不妨跟着笔者一起来体验。

小巧灵动·超轻便携

爱奇艺电视果4G外包装还是电视果典型的简约风,产品名称、外形、功能、特点都一目了然。

爱奇艺电视果4G产品配件包括一根HDMI线、Micro-USB电源线、电源适配器以及说明书。因为需要输入电压为5V/2A,所以较电视果4K【输入电压5V/1A】多配备一个电源适配器,以保证充足供电下,输出4K码流时,不会出现退出、重启等问题。1米长HDMI线,也更加方便与电视方面的连接。

爱奇艺电视果4G延续了电视果“黑”、“扁”、“圆”的特点,其直径为84mm,厚度为19mm,重量为123g,虽然比电视果4K稍大一些,但是整体还是小巧灵动。爱奇艺电视果4G这次采用了更耐磨、不爱沾指纹的类肤质地,PC+ABS材质,产品细节处理的很好,没有锋利的边角,儿童摆弄也无风险。

指示灯首次增加到三枚,分别显示电源、WiFi、4G网络。在接通电源和连接wifi之后,均显示为绿色的灯,而4G网络指示灯则分为红黄绿三种效果,分别对应信号无、弱、强三种状态。

接口部分除了常规HDMI与Micro USB供电接口以外,增加了一个增加了SIM卡插槽,支持Nano SIM卡。支持FDD/TDD/TD-SCDMA/WCDMA/EVDO/CDMA 1X/GSM/GPRS/EDGE,兼容三大电信运营商的电话卡,这个功能在类似这种投屏设备上还是不常见的。

底部新增的Reset按键十分抢眼,短按可还原Wi-Fi模式的网络设置,长按5秒可实现Wi-Fi模式和4G模式的自由切换,方便快捷。

4G/WiFi双模式下计费与操作

开篇已经说了,爱奇艺电视果4G版主要针对没有网络信号或者信号比较弱,又想实现影视剧的播放或者办公软件的投屏情况下的用户量身定做的产品。爱奇艺电视果4G支持移动数据功能支持2G/3G/4G制式,7模16频段。三大运营商均可实现全网通连接,可以购买流量资费比较亲民的日租卡配合爱奇艺电视果4G使用。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的费用略贵的话,可以了解一下爱奇艺电视果4G与中国移动果冻卡套餐——通过预存399元的方式便可获得爱奇艺电视果4G。后续资费首月0元,第2-12月,每月续存49元,享国内主叫500分钟,70G 4G极速流量(含爱奇艺30G定向流量),超出后限速不限量。

爱奇艺电视果4G在使用上也是特别的简洁易懂,用HDMI线将爱奇艺电视果4G与电视连接,并用micro USB电源线连接电源适配器,为爱奇艺电视果4G供电,电视端选择适配的信号源即可。

如果使用4G模式,则在插入了SIM卡后,爱奇艺电视果4G自动进入4G模式,手机连接电视果的Wi-Fi,并扫描二维码下载电视果APP完成激活,即可上网或投屏内容。

此时的爱奇艺电视果4G更是一台热点设备,可同时承载6台设备连入电视果的WIFI。

如果你担心当日流量使用“爆表”的话,你大可放心使用,因为爱奇艺电视果4G自带流量监控功能则让你无后顾之忧。当日使用流量超过设定流量,则屏幕上会弹出流量超标的提示弹窗,并自动为用户暂停当前的网络连接,从而为用户有效的控制住的流量费用的浪费。

当然如果你所处的环境已经有无线网络,也可以选择WiFi模式,无需插入SIM卡或者长按机身底部复位键5秒即可切换至WiFi模式,根据界面提示下载电视果APP病使用手机为爱奇艺电视果4G配置WiFi网络即可。

海量资源·全能型投屏体验

接下来就要说到最重要——视频质量和数量!先说数量,电视果可以投屏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QQ音乐、网易云音乐、芒果TV、乐视TV、搜狐视频、bilibili 等主流的视频网站的内容,通过爱奇艺电视果4G投屏到电视上进行大屏播放。

首次登陆后,可以1分钱领取爱奇艺30天黄金VIP会员哦。

爱奇艺电视果4G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只花手机VIP会员的钱,享受手机、Pad、电视三屏VIP的服务!可以说是非常的划算。

爱奇艺会员都享有如下特权哦!真的是大大增加了观赏体验的舒适度。

如果是想看电视直播的亲们,也可以通过“沃电视”投屏观看到诸如CCTV、各大地方卫视的直播的内容,如果没找到你要看的频道,还可以选择备用电视源投屏,几乎囊括了当前所有的热门影视频道,不但画面更清晰,频道更全面,还可以省掉一比可观的有线电视费用呢。

爱奇艺电视果4G支持百度网盘的播放,可以说是用户的一大福利,躺在你百度网盘中的欧美“小片儿”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嘻嘻!

如果你的电视音质足够好或者想K歌的话,爱奇艺电视果4G也支持QQ音乐、网易云音乐以及虾米音乐(IOS用户)的投屏。

再来说说画质,电视果本身支持4K播放。在测试时不难发现,爱奇艺电视果4G可以投屏免费看爱奇艺拥有丰富的4K影视,其中一部分还是杜比音效。所以无论是画质还是音效都达到了影院级,观影感受尚佳。

爱奇艺电视果4G除了可以投屏在线/本地视频、音乐、本地相册外,还能将手机游戏画面投射到大屏观看。支持DLNA和Airplay协议,可满足安卓和iOS等不同设备的投屏,屏幕镜像功能可将微信、邮件、PPT、PDF、Excel、Word、浏览器等随时随地投到大屏幕上,可以说是一款全方位兼容的投屏设备。

人性化设计更得人心

1、秘听模式

不知道你有没有以下“蛋疼”的话经历。比如半夜起来看球类比赛,怕影响家人休息,只能将声音调一丢丢或者干脆静音;或者在看演唱会MV的时候,声音不敢调高,怕邻居来砸门等等。如果你特别有同感的话,爱奇艺电视果4G的秘听模式则很好的解决了这问题。

电视果手机端APP内提供快捷遥控,其中秘听模式可将声音传回手机,通过耳机播放观看。对于这个功能,我真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早知道有这功能今年的世界杯比赛应该会看的更加的过瘾吧。

2、人工智能语音

在爱奇艺电视果4G中也加入当前电子设备中最火的人工智能语音功能,只需动动嘴皮就能完成以前需要各种繁琐的操作,老少皆宜,人性化设计,更是提高了操作效率。

在电视果APP界面的上部,有一个小话筒的标志,点击即可进入语音操控模式。实测了一段时间,目前该功能支持电视剧指定剧集点播,播放/暂停、快进/退、倍速播放、声音大小,切换码流,截图、秘听、杜比等操作也可以用语言来进行控制,具有很高的实用性。语音助手识别速度和准确率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功能种类还有待提高。

3、省心模式

很多产品在投屏过程中,用户最害怕的就是在投屏时突然接打电话、拍照录像、微信小视频等操作,这些都能极大的干扰视频的播放。

爱奇艺电视果4G内置省心模式,让在投屏过程中,完全不会因以上原因而导致视频的中断,也就是说你可以一边玩手机,一边看电视,完全不耽误。

总结

“人生在世须有一技傍身,方能立身处世”,而爱奇艺电视果4G则是集“AI投屏+4G轻宽带+mini路由”等多功能于一身的产物,小小机身却能满足不同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其实力不可小觑。爱奇艺电视果4G是爱奇艺电视果系列中较为成熟的产物,强大的影视库是其强大的后盾,良好的操作体验更是为期锦上添花,无论是从硬件配备还是软件功能等方方面面,都能看到电视果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目前爱奇艺电视果4G售价为499元,价格照以往的电视果略高一些。但是如果办理中国移动果冻卡套餐可享有预存399元便可免费获得爱奇艺电视果4G一台并开通套餐的优惠,这样看来,价格则是相当的美丽。而且只花手机VIP会员的钱,享受手机、Pad、电视三屏VIP的服务,也是大大的划算。

如果所在环境的无Wi-Fi网络或者网络信号不稳定的情况,爱奇艺电视果4G的使用价值的大大超越了其价格本身,总的来说爱奇艺电视果4G是一款值得拥有的智能投屏产品。

Ps:在插拔SIM卡的时候,需要借助卡针,否则SIM未到指定位置,爱奇艺电视果4G将无法识别。